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年轻时尚的社区品牌 爱奇艺泡泡举办“起泡”KOL沙龙

资讯 TOM    2018-12-19 10:38

“粉丝群体经常被圈外人‘妖魔化’,但在泡泡圈里粉丝们能够轻松找到自己的同类,一起为喜欢的爱豆做应援,不畏舆论,勇敢做自己。”12月17日,@ZQSG真情实感博主在爱奇艺泡泡社区举办的KOL沙龙分享会上坦言。

这场KOL沙龙分享会以“起泡”为主题,邀请了电影、电视剧、动漫、时尚等近十个圈子的40余位泛娱乐行业的内KOL。在这个2018年的寒冬下,KOL们共同探讨内容生产者与平台的共赢方式,分享在爱奇艺泡泡社区的点滴。

打造年轻时尚的社区品牌 爱奇艺泡泡举办“起泡”KOL沙龙

据了解,泡泡社区作为爱奇艺全站的互动社交平台,2018年继续深耕用户娱乐需求,不但上线了爱奇艺泡泡独立APP,还将视频评论区拓展为重要应用场景,为组建的KOL用户矩阵提供更多平台。

活动现场,泡泡社区运营团队负责人介绍称:“视频评论区这一新增的应用场景,拥有巨大的流量优势,可以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及时地抓住作品播放热度,以相对较短的评论、更为直接的方式助力作品舆论快速发酵。而各垂类圈子将以优质内容为特性,为KOL提供精准粉丝群体的同时,营造更加肥沃的内容土壤,来孵化更多的泛娱乐内容。”

其实,在内容角逐的下半场,各互动社交平台也已经将焦点从追求海量内容转移至培育优质内容上,对内容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环境中,给内容生产者更好的创作土壤,成为泡泡在近一年所努力的目标。

活动现场,一位电影行业的自媒体对泡泡社区内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纯净的创作土壤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影评人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原创内容,遭到网友恶意评论的现象非常普遍。但在泡泡站内发布同样的内容,不仅没有这种现象,而且还能得到圈子里网友的尊重与认同。这在使内容生产者获得极大满足感的同时,也刺激了原创内容的生产力。

打造年轻时尚的社区品牌 爱奇艺泡泡举办“起泡”KOL沙龙

“我们已在全国近十座主要城市建立起了社区KOL矩阵。我们希望爱奇艺泡泡作为社交平台能够孵化出更多元的意见领袖,产出更优质的原创内容供给用户消费,最终与作品联动形成以IP为主导的舆论共阵,为爱奇艺Vedio+SNS矩阵战略提供支持。” 泡泡社区运营团队负责人说道。

经过三年的成长,爱奇艺泡泡社区已经由最初的依赖爱奇艺平台完成从0到1的用户积累阶段,不断地完善粉丝社区功能,到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外部拉新来反哺平台,开始为影视剧、综艺等泛娱乐内容做积累。从单一的粉丝社区到一站式泛娱乐互动体验。有数据显示,目前泡泡社区圈子数量已经超过21.1万。其中,明星圈KOL较去年增长160%,内容圈KOL较去年增长281%。

打造年轻时尚的社区品牌 爱奇艺泡泡举办“起泡”KOL沙龙

好的平台和好的内容是1+1>2的价值,泡泡社区将致力于打造年轻时尚的社区品牌,吸纳更多优质内容,与内容生产者之间将像这场沙龙主题——“起泡”的寓意一样,像泡腾片遇水一样,互相催化,互相成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