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最有潜力TOP10电商独角兽”榜单发布,小黑鱼科技实力上榜

资讯 TOM    2018-12-19 13:17

由海豚智库近期组织的“2018年最有潜力TOP10电商独角兽”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小黑鱼科技以其创新的会员制商业模式、爆发式的发展态势、多维度的综合竞争力,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实力上榜,成为TOP10榜单中最年轻的企业。

“2018年最有潜力TOP10电商独角兽”榜单发布,小黑鱼科技实力上榜

企业入选标准为年交易额10亿元或估值10亿人民币以上的非上市电商公司。最终结果由包括来自高瓴、红衫、IDG、经纬、今日资本、老虎基金等超过150位主流投资机构合伙人和电商高层及独角兽创始人(阿里、京东、拼多多、云集、每日优鲜、美菜网等)等投票产生。

整体而言,上榜企业均代表了当前电商的发展方向。在新增网购用户速度降低至10%的背景环境下,以用户忠诚度为基础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则成为了一大风口。

作为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领跑者,小黑鱼科技成立于2017年底,2018年4月正式上线会员服务,不到7个月时间即拥有超过100万的付费会员。

小黑鱼科技基于移动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等科技手段,打造“电商+旅行+服务”的业务综合体,为年轻人提供从产品、服务到交易的纵深服务。成立仅一年即获得了两轮融资共13亿元,估值达到5亿+美元,并以高成长和爆发式的发展状态,成为2018新消费产业独角兽,也当之无愧成为本次“2018年最具潜力TOP10电商独角兽”榜单中最年轻的企业。未来,小黑鱼科技还将持续发力以会员制为核心的多维创新,领跑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