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他可可椰子水再成焦点,冬季健身房成饮品行业主战场

资讯 TOM    2018-12-19 16:48

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可以让原本处于销售淡季的果汁类饮品成为冬季的焦点?唯他可可在今年冬天,使用场景营销,让椰子水成功突破季节的屏障,成为在冬季也可以拥有高关注度的“明星”饮品。

唯他可可椰子水再成焦点,冬季健身房成饮品行业主战场

冬季,人们陆续将健身场地移至室内,无论是中高端的健身会所,还是社区内的健身房,到处都能见到挥汗如雨的健身爱好者。唯他可可抓住这一点,精准锁定健身人群,利用健身房的场景让椰子水成为了健身房内的焦点。椰子水是唯一可以直接喝的水果,富含多种矿物质与维生素,而最吸引室内健身人群的,还是它天然补水的特性。椰子水的渗透压与人体相近,是自然界不可多得的天然等渗溶液,它可以为身体快速补水,让运动后因流汗而导致缺水的身体“满水复活”。

唯他可可椰子水再成焦点,冬季健身房成饮品行业主战场

冬天由于室内供暖充足,皮肤和身体特别容易进入缺水状态,唯他可可椰子水可以完美地解决健身人群的补水问题。无论是以减脂还是以增肌为目的的健身,人们在选择饮品时都会格外谨慎,天然低卡低能量的椰子水自然成为了健身人群的首选。唯他可可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于11月26日,在全国13个城市的28家HOLOFIT全息训练空间,开启了一场燃脂挑战赛活动,与438名热汗挑战者,成功燃烧了十万大卡的热量。

唯他可可椰子水再成焦点,冬季健身房成饮品行业主战场

除了将椰子水当作替代运动饮料的饮品,在训练过程中的各种饮品搭配也是唯他可可场景营销的重头戏。以增肌人群喜爱的椰子水和蛋白粉搭配为例,唯他可可椰子水的补水功效我们不多赘述,它富含钾元素,可以在训练后快速补充随汗液流失的钾,这对在做增肌训练的健身者来说至关重要。我们都知道,增肌的原理,是指利用训练使肌纤维撕裂,并通过摄取蛋白质促进肌肉修复,完成增肌的目的。而这期间,使肌肉产生疲感劳的元凶,就是不断流失的钾元素。使用椰子水搭配蛋白粉,不但可以满足增加训练需要的大量蛋白质,还能缓解肌肉疲劳,若是在训练之前饮用椰子水,还可有效的预防抽筋等现象。

唯他可可椰子水再成焦点,冬季健身房成饮品行业主战场

作为冬季健身房新宠,许多健身达人也毫不吝啬自己对椰子水的喜爱,增肌与瘦身兼备的唯他可可,也势必会成为健身爱好者的首选饮品。唯他可可通过与高端健身机构的合作,成功让椰子水再度成为冬季销售焦点。产品营销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唯他可可椰子水的例子告诉我们,饮品在做市场营销时,需要考虑更多维度的因素,寻找最适合当下的突破点,充分了解自身受众,洞悉消费者行为,方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一味的故步自封,只会让品牌思维变得固化,而创新,才是所有品牌最应该注重的核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