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M开启“冬日守护”系列公益活动 向一线户外劳作者免费派发保暖防护用品

资讯 TOM    2018-12-20 12:21

[2018年12月20上海]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联合凯德集团全面启动了“冬日守护”系列公益活动。3M希望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免费派发旗下专业性的保暖防护产品等一系列关爱行动,为冬日里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作者送上一份温暖,用专业的力量守护他们的健康与安全。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兼理事长袁立女士亦于19号当日亲临位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的3M自助服务站,参与免费派发活动。

3M开启“冬日守护”系列公益活动 向一线户外劳作者免费派发保暖防护用品

3M自12月17日起,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成都等五大城市同时设立了自助服务站,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向快递员、外卖员、警察以及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送上一杯有温度的3M净化水,并向他们免费派发包含3M口罩、反光贴、新雪丽保暖手套等系列保暖防护产品的专属礼包。

3M开启“冬日守护”系列公益活动 向一线户外劳作者免费派发保暖防护用品

“3M希望凭借自身领先的创新科技,给冬日户外劳作者带来一份温暖守护。”3M大中华区商业创新与企业营销中心副总裁冯国权表示,“作为一家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3M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公益活动。未来,3M还将继续投入,以其独有的科技优势与创新产品,更多地回馈社会。”

此前,3M还在双十一之后紧急调运6万只专业防护口罩,联合天猫与菜鸟网络在北京多个快递网点免费向快递员派发口罩,在重霾天守护众多一线快递员的呼吸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