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

资讯 TOM    2018-12-20 15:31

2018年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拉开帷幕,此次会议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互联网发展20年背景下的新经济模式变革和创新。现场超过2000多位高管、行业专家、学者和知名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在经历过高速发展之后,如何坚守初心,重新思考和定位。

在现场,论坛组委会公布了今年“金i奖”获奖企业名单。其中,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51Talk在此次论坛上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

51Talk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

其实51Talk并非第一次获得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这一称号,前不久,南方周末与中科院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英语行业中,51Talk占有49%市场份额,是最受家长喜欢的三大品牌之一。36氪研究院发布《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51Talk不但位列榜首,也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有83%的51Talk用户对51Talk表示满意。

51Talk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

事实上,2018年是中国的在线教育市场真正的“教育大年”,相比前几年的在线教育热潮,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正在不断成熟,头部企业商业模式也随之迭代更新。在众多的竞争者中,51Talk能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能够在诸多调查报告中名列前茅,与这些年扎扎实实的工作分不开。作为中国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的成功在于其师资建设、课程系统和技术研发上的独特优势。

51Talk获评2018年度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教育机构

在师资建设上,51Talk自成立以来便深挖菲律宾外教资源优势,经过7年持续发展,菲律宾外教在国内认可度和受欢迎度大幅提升,16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是51Talk的独特优势,也是51Talk让竞争对手无法超越的发展壁垒。在选拔外教时51Talk只录取3%的优质教师,并且还引进包括ALAP在内的国际权威认证培训课程,对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为学员带来最高性价比的好外教。

在课程系统上,51Talk拥有由200余位国际专家组成的CEJ学术研发团队,核心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及课程开发经验,并拥有语言学、儿童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专业背景,其研发的课程符合青少儿学习规律,有趣且有效,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

为了保障学习体验,在技术研发上,51Talk也加大了投入。51Talk是行业内第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其在线课堂能够做到在学习中不掉线、不卡顿、不延迟。51Talk还积极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课堂上,在人脸识别、表情识别、人物抠图、AI降噪、语速检测和语音打分等技术上,都已经实现产品化。

51Talk正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蔓延,成为更多孩子的选择。纵观当下,面对众多教育企业的强劲增长,家长对孩子教育的焦虑,教育行业更应该放慢脚步,坚守初心。51Talk始终坚持“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让更多孩子可以快乐、高效地学习,找到最适合的方式,以更舒适的姿态,轻装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