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长带领学生大跳鬼舞步,健康运动也要追赶时尚潮流

资讯 TOM    2019-01-28 16:18

近日,山西一小学的校长张鹏飞带学生跳鬼步舞的视频火到国外, 不仅外国人羡慕这样的运动方式,小编也感概万千,想当年,我们跳的是兔子舞,想必当时我们也是紧跟潮流的。

校长带领学生大跳鬼舞步,健康运动也要追赶时尚潮流

在我们读书的时候,广播体操是我们一天中锻炼筋骨的最佳方式。运动起来,学习才更有精神。广播体操也有不同的版本,现在依稀记着,我们当时跳的是《初生的太阳》,每天跟着节奏,来一曲。

新时代,运动一直传承,而我们的运动方式却是紧跟潮流,随时应变。怎么让孩子们喜欢运动,主动运动,是需要引导的。鬼舞步,受到很多人喜爱,也包括小学生。校长带着学生运动,做了示范,也让学生们开心的跳起来。一些不喜欢运动的学生,也有了一种要学会跳舞的决心,不甘落于人后。

跳鬼舞步的学生都很积极,看起来神气飞扬,精神抖擞。看她们跟着校长运动,小编也想,要是我也能跳就好了。健康运动,加上时代创新,精气神才能更好发挥。【原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