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体两开花——武大靖热心公益 再度呼吁拒绝皮草

资讯 TOM    2019-01-18 14:50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无愧正能量偶像,两度表态拒绝皮草,期望为皮草产业的动物争取自由

北京——作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冬奥会纪录的双料保持者,武大靖在赛场上统治级的表现早已经征服了国内外无数观众;而在赛场外,武大靖对动物的热心关注,同样让人钦佩。自2018年第一次和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宁可裸露,不穿皮草”公益广告开始,这已经是武大靖第二次表态拒绝皮草,为皮草产业中遭受虐待的狐狸、兔子、貉子等动物发声。

文体两开花——武大靖热心公益 再度呼吁拒绝皮草

“动物的皮毛只属于TA们,正如我们的皮肤只属于自己。当TA们的皮毛被残忍剥离身体后,就意味着生命走到了尽头,哪怕只是一小片皮草边饰,都意味着曾经有个生命为此遭到了杀害。这个冬天,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对动物更加友好的保暖服饰,把动物的皮毛留给TA们。选择自然,拒绝皮草。”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穿戴的”——目前国内对于皮草养殖场里的动物没有任何法律保护。PETA调查视频曾披露,狐狸、水貂、兔子等动物在养殖场里终生被囚禁在肮脏狭小的铁笼内,直至被毒杀、肛门电击或者拧断脖子,有的动物甚至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就被活活剥皮。此外,每年有超过两百万的猫狗被宰杀后流入了皮草产业,用于制作包括皮手套、皮毯子等残忍产品。

武大靖已经加入了一系列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运动员傅园慧、范可新、周洋,演艺明星韩庚、莫文蔚、邓伦、杨幂、孙俪、李小冉、Maggie Q等等,和PETA一起推广动物权益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