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1-02 09:44

2018年,是品牌餐饮高歌猛进的一年:海底捞上市、西贝再度进军快餐市场、星巴克开启外卖时代、瑞幸咖啡跑马圈地……在国民消费升级、新餐饮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餐饮的竞争不仅是品质与价格之争,更是品牌综合力之间的竞争。谁拥有更高的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和诚信度、谁的模式更能吸引资本的青睐、谁的资源整合能力更强大,谁的产品更符合当下消费环境,谁就能够在新餐饮时代中立足。

蜀大侠2018年末搞了一波大动作,成为2019餐饮标准化趋势。

2018年12月30日,蜀大侠“三年之仰·雪山之巅”三周年大型庆典在春熙路已落下帷幕,蜀大侠三周年再次为火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蜀大侠创始人及众多知名餐饮行业人还有著名美食网红参加了此次蜀大侠三周年庆典。三周年庆大型庆典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IFS快闪店巡展场爆满,不仅彰显了蜀大侠火锅的无穷魅力,更体现出全市市民对蜀大侠火锅的执着和喜爱。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在超级IP时代,蜀大侠用新思维互联网整合,发掘娱乐营销新商机,给餐饮行业带来了标准化营销趋势。了解新经济形势下的餐饮新媒体营销玩法,在更多新媒体渠道上扩大品牌曝光与传播,都显得越发重要。

在2018年最后一刻,蜀大侠火力全开,蜀大侠约上大胃王朵一带着新一轮的颜值菜品勇登雪山,在海拔4860米雪山上吃火锅,拍摄雪顶火锅视频火爆微博。该视频一经发出,两百多万人的关注度,在网络上引发大量讨论。随着线上雪山火锅事件热度上升,随后蜀大侠发布了#吃掉中国第一高楼#活动,壕送一吨花千骨,三位幸运儿瓜分3333份花千骨,叠加起来比中国第一高楼还高。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三周年庆之际,蜀大侠将“一帅九将”菜品全新升级,推出“一帅九将”2.0,将经典菜品进行改革创新,为吃客不断地创造新鲜感,这是蜀大侠的使命。此外,蜀大侠还推出重磅新品——雪山匣宝。汇聚一帅九将多种菜品,雪山匣宝早已吸引一批粉丝。频频动作吸引众多眼球,近一个月多次抢占热搜,至此,蜀大侠已走在火锅届营销的前列。

线下蜀大侠火锅主题快闪店超级大锅,霸屏成都人的朋友圈。快闪店所打造蜀大侠品牌标志性象征巨型龙头锅场景,直接打开顾客的五官感受,能不由自主地拿起相机拍照、分享和推荐到社交媒体。从这个意义而言,快闪店营销方式的不仅仅是产品展现,更多的是场景和品牌调性。巨大龙头火锅每天吸引上万人参观,仅呈现三天,依然无法阻挡蜀大侠粉丝的支持热情。除了抢眼的设计,蜀大侠邀请两位超级网红参与线下活动,让活动高潮不断。厨男冬阳君化身成为服务员,亲自煮火锅为观众送上美味。大胃王余多多麻辣挑战赛,超过上百名选手报名参赛,100多平米的“大锅”都快挤不下!

两位超级网红,九位成都本地名人联合造势,给这场周年庆活动带来了不少惊喜。蜀大侠在庆生的同时,能邀约到和自己拥有相同磁场的伙伴一起聊情怀,谈信仰,这是一个互相吸引的过程。蜀大侠能吸引多位超级网红,二十家媒体联合发声,这就是蜀大侠独有的魅力。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蜀大侠这波互动营销最重要的目的无疑是打造影响力和品牌粘合度。蜀大侠三周年洞察消费需求,在当今这个时代,消费者去蜀大侠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吃火锅这么简单了。蜀大侠三周年采取互动营销,互动营销讲究一个带动性和参与性,就如蜀大侠发起#4860米雪山上吃火锅#的话题,以分裂到线下落地活动为终极目标,和知名美食博主朵一一起参与讨论,据了解,这个话题有将近200万人参与讨论。这种带动性和参与性,也是餐饮品牌一贯的营销方式。

蜀大侠三周年玩转线上、线下互动,线下互动营销主要是以餐厅自身的条件和优势是作为基础,向顾客输出自己最有价值的一面,并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蜀大侠线下根据自己品牌调性和品牌形象建立令人震惊的快闪店,温柔而有力量的情感交互,也是线下沉浸式营销的新花样。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蜀大侠三周年成为餐饮标准化趋势,看蜀大侠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不管是哪门哪行,趋势是很重要的,天下大势,顺势而为方能如鱼得水。同时任何一个行业,如果你发现人们蜂拥而至的话,那么说明离它趋向饱和和衰弱就不远了。所以,审时度势,先于别人看清趋势,行动才能收获巨大的成果。蜀大侠三周年营销由内而外,为餐饮行业开启新一年的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