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1-02 10:54

2018年12月27日,福建省晋江市万佳东方酒店,“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暨“海梦坊首届闽南划拳挑战赛晋江分赛”激烈上演。

晋江为福建省下辖县级市,由泉州市代管。是闽南金三角的核心,与台湾一水之隔,素有“泉南佛国”、“海滨邹鲁“的美誉。晋江中原文化、海洋文化、闽南文化、华侨文化、宗教文化等多元文化相互交融、相映成辉;科技综合实力进入全国百强行列,被定为全国4个科技进步示范区之一。 2018年12月,晋江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100强、中国最佳县级城市30强。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经过石狮站、泉州站两站的热情铺垫后,本次晋江站的活动更加热烈和酣畅。

厦门市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晋江乡贤 苏金象先生,代表联合主办方做了致辞。向与会商界同仁和媒体阐明了“传播酒拳文化,助力非遗升级”、“传播泉商家国文化,推广泉商新形象”,和“以酒链友,与友谋事,以事固友”打造“商汇联盟——全球商汇精准交互商务平台”的活动意义,并且全程把握大局和调动氛围。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本次的裁判由陈文胜(万林集团董事长、福建工程学院泉州校友会会长)、施金镇(福建霸道总裁餐饮俱乐部总会长)、苏金象(厦门市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苏春阳(郑州闽南石材公司总经理)担当。

到场的嘉宾还有叶涛(泉州江西萍乡商会会长)、丁俊贤(福建省蔚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名滢(海梦坊泉州运营中心总裁)、刘海荷(海梦坊执行总裁)、张朝(海梦集团董事长、原海尔中心总经理)等。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活动开场时,陈文胜会长和苏金象会长上台示范了划拳规则。 170人参加酒会,17支参赛队伍,经过PK赛、晋级赛、决胜赛、争霸赛四轮比拼,最终“追影战队”、“阿Q熊队”、“猛虎战队”获的分站冠、亚、季军,获得参加总决赛的席位。

活动主办方为“中国艺术酱酒两大品牌之一”的海梦坊酒业,生态基地位于茅台镇核心产区,是由泉商为代表的商界精英、茅台股份酿造和勾调大师、海尔集团原中心总经理和“遵义十大名酒”酒厂联合共创的。本次的现场布置氛围与泉州站一致,来到现场的170位企业家朋友深刻感受到了海梦坊的“三大”特色——“大师品控,大咖选择,大牌信赖”。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大师品控——茅台股份科研所原所长陈兴希大师是海梦坊核心创始人、独立品控专家组组长,陈大师是国家白酒评酒委员、高级品评师、高级考评员、高级工程师。飞天茅台背标的文字“酱香突出、优雅细腻、空杯留香持久……”就出自陈大师之手;国酒茅台的感官指标和理化指标也是陈大师牵头制定的。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大咖选择——活动现场几十个商会的会长和领导都是海梦坊的忠实用户,这些身家过亿甚至几十上百亿的企业家,选择海梦坊,是对海梦坊艺术酱酒品质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海梦坊倡导的“感恩文化、家国情怀”的认同,更是对海梦坊所链接的“高格局、低姿态、会做事”的圈层的共鸣。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大牌信赖——海梦坊与海尔集团旗下“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顺逛达成战略合作,开设“海梦坊品牌旗舰店”的同时,联合开发了颠覆性的“嗨尔蒂克”浪漫情怀轻奢白酒;海梦坊与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已经签署协议,将联合开发针对年轻群体的嗨浪“酱酒新物种”。

艺术酱酒海梦坊“划拳主题结盟酒会”晋江站成功举办

本次泉州分赛得到了“商汇联盟——全球商汇精准交互商务平台”的大力支持,成为活动指导单位。

泉州分赛的联合主办和协办单位还包括:厦门市泉州商会、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厦门市石狮商会、万佳国际酒店集团、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酒类食品高新技术培训中心、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协会、福建旅游同业协会、福建大禹教育机构、格局商学泉州分院、石狮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蔚来健康、一万小时创投加速器、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市康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视界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