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干湖胖头鱼 正宗野味尽在邮乐

资讯 TOM    2019-01-02 12:26

近日,邮乐上线了一大波活动,3C数码产品超低折扣,更有丰富农产品,美味营养,天天惊喜享不停,最重要的是查干湖胖头鱼也开始火热预定了,正宗野味,尽在邮乐。

今天我介绍的商品是正宗查干湖野生胖头鱼,这是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内的查干湖一带特产鱼类。由于特殊的气候条件和生长环境,胖头鱼品质优异,营养美味。

查干湖胖头鱼  正宗野味尽在邮乐

经常吃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查干湖胖头鱼味道鲜美纯正,肉质细嫩,个大体肥,肥而不腻。胖头鱼的肉体中特别是鱼头中含有丰富的DNA高不饱和脂肪酸。常食胖头鱼(特别是鱼头),可健脑益智,增强记忆力。孕妇常食胖头鱼可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老年人常食胖头鱼可降低血脂、减少痴呆病状的发生。而查干湖的胖头鱼是在纯天然的状态下生长,不投任何饵料,不施化肥料和农药。胖头鱼所处的查干湖水域宽广,水质优良,湖水洁净无污染,所出产的胖头鱼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国人过节都认为年年有余,谐音“鱼”,所以鱼的美味佳肴也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现在邮乐活动价,正宗的野生查干湖胖头鱼仅需2288,5- 6斤的新鲜胖头鱼野味包邮到家,这样营养又美味的的野味,你流口水了么,快来邮乐下单吧

查干湖胖头鱼  正宗野味尽在邮乐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2074677-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