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城市出行痛点,新日电动车成就城市”轻出行”

资讯 TOM    2019-01-02 17:34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机动车数量持续增加,据公安部12月3日发布的全国最新车辆数据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日,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5亿辆,其中全国有61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26个城市超过200万,8个城市超过300万。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交通拥堵、停车难的问题的高频次出现。堵车、停车难似乎成为每一个城市的通病。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44700676680&di=f960387bb3d9843d25d89e3b978c0891&imgtype=0&src=https://upload.chinaz.com/2018/1229/2018122917283850411.jpg

停车难及其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不仅影响市民的生活质量,也成为掣肘城市发展的顽疾。2018年,作为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新日电动车,针对以上情况,推出超轻锂电电动车,为城市出行提供一种全新的“4+2”出行方式。“4+2”出行,即4个轮子的汽车与2个轮子的超轻电动车协同工作,以追求出行效率最大化。

超轻电动车相较于传统电动车更小巧、更实用,以新日电动车出产的L1mini电动车为例,整车重量仅14.5kg,且可折叠,总占空间不超过0.1m³,最大长度0.7m左右,即便身材娇小的女性朋友也可轻松提携,放入汽车后备箱更是轻而易举。这不仅优化了城市居民出行效率,更优化了使用者的生活品质。

E:\新日电动车\L1 mini新车发布\QQ图片20180928140445.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日L1mini电动车不仅外观设计新颖时尚,更像一件艺术品,并且还添加了多项智慧科技。新日L1mini不只为解决通勤代步那么简单,更多是以尖端科技和时尚设计为消费者提供自在轻骑、乐享生活的品质出行体验。

http://imgs.tom.com/whyz/201901/CONTENTD4D03F52649B4457.jpg

解决出行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出行解决方案,是新日一直以来的追求。仅2018年,除了推出 L1mini、菲尔等超轻电动车以外,新日电动车还先后推出车身仅1.5米女性专属卡布奇系列锂电电动车、装得多超能跑的外卖专属闪电侠电动车和动力强劲的变频动力MAX等多项产品与技术。

解城市出行痛点,新日电动车成就城市”轻出行”

此外,新日电动车不仅仅是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解决出行痛点,在服务和售后上新日电动车也在持续升级。2018年8月新日签约国任保险,推出“安新保”服务。“安新保”包含非机动车驾驶人意外险、非机动车盗抢险、非机动车自燃险及产品责任险四大方面。可以说,“安新保”是从根本上保障了消费者的出行及财产安全。

http://imgs.tom.com/whyz/201901/CONTENT9CC5614654014858.jpg

“把握生活脉搏,抓牢消费者痛点,新日电动车俨然已转型成为消费者时尚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陈开亚说。未来,新日将进一步深耕产品内容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出行解决方案的同时,打造更加舒适、更具品位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