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优秀员工系列报道:用户体验不断升级是教育的初心

资讯 TOM    2019-01-25 14:57

自2001年至今,奥鹏教育已走过18个年头。在这18年里,通过奥鹏报读学历教育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他们也分布在各行各业。其中,有这么一类学生,他们在奥鹏教育工作,并在耳濡目染下深深感受到学历的重要性,在工作的同时继续报读学历教育,在职完成学业提升自己。其中,广东运营中心惠州直属的吴刘荣荣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奥鹏教育优秀员工系列报道:用户体验不断升级是教育的初心

惠州学习中心 吴刘荣荣

她是学生,也是老师

吴刘荣荣老师2014年入职奥鹏教育,2016年,她被学员们努力上劲的氛围影响,报考了东北财经大学的电子商务专业,并于去年夏天顺利完成学业,收获了人生中一段重要的经历。在上学期间,她荣获东北财经大学的优秀学生奖,同时还获评奥鹏教育优秀员工“奋斗之星”奖,可谓学习工作两不误。身兼班主任老师的职位,吴刘荣荣熟知班主任的辛苦,所以在学习期间,很多学生该做的事情都不用老师提醒,“作业和考试绝对不会忘,非常让班主任老师放心”。

奥鹏教育优秀员工系列报道:用户体验不断升级是教育的初心

了解需求,改进服务

所谓用户体验,就是用户使用产品或体验服务过程中的主观感受,用户体验直接影响一个企业的发展。工作久了,难免会有固定思路,甚至忘记当学生时的心态。通过上学找回当学生的感觉,在学习中找寻产品和服务的bug,以用户感受协助改进服务,是吴刘老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持续在做的事。这种最直接的学习体验,也让她在做日常工作的时候更能理解学员的困境与需求,设身处地的为学员实际性的解决问题,帮助学员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更顺利的完成学业。

奥鹏教育优秀员工系列报道:用户体验不断升级是教育的初心

惠州学习中心员工合影

在和吴刘老师的几次沟通中,能明显感觉出她是个乐观、内秀的人。她说:“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可以说是重生了。曾经的我是个能力欠佳的员工,在成长中走过的“坎”也很多,要感谢我的“伯乐”们,每位领导都不是路人,都是贵人。感谢他们的帮助才铸造了今天的这个成熟、上劲的我”。时光荏苒,不变初心,愿奥鹏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