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力天汇“网安警务室”挂牌,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资讯 TOM    2019-01-25 18:06

2019年1月25日,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签订警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进行了“网警活力天汇警务室”的揭牌仪式。活力天汇副总裁袁伟洪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曾挺恩副局长一同出席仪式,双方就警企深化合作和网络信息安全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活力天汇“网安警务室”挂牌,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网警活力天汇警务室”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社会”为原则,通过在互联网企业设立“网安警务室”,服务和指导企业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协助公安部门第一时间掌握网上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依法保护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共同打造“互联网+公安”的智慧警务模式。

衣食住行中“行”字蕴含着丰富的交通信息。2018年全年国内有6.1亿人次乘坐飞机出行,全国千万级别的机场达37个。中国的高铁里程全球第一,截止2018年11月,31.2亿人次通过铁路出行。交通格局决定了城市格局,大交通更是一个城市的命脉。作为出行领域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活力天汇拥有海量的信息资源以及领先的云计算能力,此次与公安部门的紧密合作,将在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活力天汇将在出行领域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警企合作携手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协助警方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活力天汇“网安警务室”挂牌,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双方就警企深化合作以及网络信息安全展开深入讨论)

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资深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于2009年。旗下知名的出行服务品牌——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围绕飞机和高铁出行,为用户提供包括机票/火车票预订、专车接送、航班动态、列车动态、酒店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活力天汇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成立“网警活力天汇警务室”,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能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随着公司实力规模的发展壮大,活力天汇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依托公司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的技术能力助力公安机关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