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情谊添华光 青花郎值得品鉴

资讯 TOM    2019-01-03 12:01

传统白酒在国人心目中向来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将其当成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是传递情感的最好载体。历经千年历史传承,我国白酒品种繁多,其中酱香酒以独特的价值而享誉中外,郎酒旗下青花郎作为高端酱酒代表,在消费者之间积累了不俗口碑。

为情谊添华光 青花郎值得品鉴

我国酒文化博大精深,酒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经过传统工艺酿造,凝结了粮食精华,成为受人推崇的尊贵饮品。爱酒、懂酒的人,更愿意品酒,而不是豪饮

作为礼品送酒,更应该选择值得品鉴的好酒。在温情暖暖的节日里,一杯馥郁醇香的酱香美酒,可以在欢聚时刻小酌,增加气氛促进朋友间情感交流。如郎酒青花郎般名优酒品,酱香悠长、优雅细腻、回味无穷,是不可多得的酱香佳酿、民族精品,更能显出主人家好品味。

郎酒酿酒师们世世代代保遵循古法,恪守自然,为世人奉献最纯正的酱香白酒。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郎酒青花郎历经了一个顺天应时、坚守传统工艺酿造的漫长过程,才得以成为中国高端酱酒的卓越代表。

据悉,郎酒的储藏地天宝洞是云贵高原典型的喀斯特溶洞,地质年龄一亿八千万年。优良的贮酒环境,对郎酒的有机醇化生香起到稳定醇熟的作用,让酱香更为细腻、丰满。在天宝洞安静、封闭、温度湿度恒定的环境里,安心静养和修炼,郎酒青花郎也沾染了时光的味道,更加尊贵、叡智、高雅。

作为礼品酒,自然应当选择大品牌、高质量的产品。郎酒青花郎是年节送礼首选,恰似历经岁月磨砺的智者,其中馥郁醇香的滋味令人品之忘俗,带给饮者酣畅淋漓的欢愉感受,为赠礼者与受礼者之间的情谊更添华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