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灵活用工沙龙举办 发布年度雇主奖项聚焦新用工

资讯 TOM    2019-01-14 17:40

2019年到来,挥别动荡多变的2018,企业迎来了危与机共存的新一年。在过去一年中,世界大环境变动、新政出台、组织内部变革等,使企业面临着来自外因和内驱双重作用下的人力问题,不少企业纷纷选择新型用工模式来改善自身人力平衡。

为了进一步探究新型灵活用工模式的应用,带来更多企业人力应用新思路,1月11日,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在广州举行“人力私享会 聚焦新用工”兼职猫2019灵活用工进阶沙龙。兼职猫邀请了来自零售、餐饮、互联网、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合作企业高管、人事负责人参会,围绕新时代、新语境下的人力资源应用展开讨论,同时,该沙龙上兼职猫重磅发布了“人力新应用 2018-2019年度雇主榜单”,对年度优质合作企业进行表彰及感谢。

兼职猫灵活用工沙龙举办 发布年度雇主奖项聚焦新用工

兼职猫”2018-2019年度雇主榜单”名单选举维度上,设置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2个候选梯度,从行业口碑、招聘效率、酬劳岗位、招聘规模、用工效率、用户美誉度等各个维度进行评判。兼职猫从自身灵活用工服务客户中,甄选数千家大体量、大规模合作品牌,从2018年灵活用工需求、体量规模上涨最迅速的零售时尚、教育、零售商超、餐饮四大行业中挑选出8大知名品牌,授予年度雇主称号。其中,ZARA、51Talk、永旺、72街分别获得行业最受欢迎雇主品牌,adidas、新东方、卜蜂莲花、炳胜集团获得行业最具影响力雇主品牌。

兼职猫灵活用工沙龙举办 发布年度雇主奖项聚焦新用工
兼职猫灵活用工沙龙举办 发布年度雇主奖项聚焦新用工

创新模式带来发展,本次获得雇主品牌奖项的企业,均由兼职猫为其提供了灵活用工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效率获得有效提高。兼职猫创新变革的企业灵活用工模式,可为企业提供平台免费招聘、兼职/全职BPO/RPO服务、成本税筹规划业务、门店招聘考勤服务、线下地推、雇主品牌建设以及灵活用工一体制服务,多元化灵活用工服务可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招聘难度、压缩人力成本、优化雇员工作环境等,实现为企业降本增效,同时帮助企业塑造良好的雇主品牌效应。

在该次论坛上,兼职猫除了授予合作企业雇主品牌称号奖项之外,还与各参与企业高管或人事负责人围绕用工形态改变展开探讨。兼职猫表示,在多因素驱动下,人力资源行业必将面临深层次的改革,兼职猫一直在尝试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策略,以求带动中国企业人力生态健康发展,2019年,兼职猫愿与论坛参与企业乃至更多企业及知名的品牌深入合作,一同探索企业人力新应用,携手实现双赢局面。

兼职猫灵活用工沙龙举办 发布年度雇主奖项聚焦新用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