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资讯 TOM    2019-01-03 14:59

26岁,远赴泰国创业。

27岁,成为泰国帕帕斯公司董事。

28岁,以出色的营销能力将帕帕斯公司经营为泰国大健康 行业龙头企业。

30岁,参加中智商业会谈,受到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鲁伊斯-塔格莱接见。

31岁,因“突出贡献企业家”身份受泰国政府邀请出席慈善活动,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隆重接见并授勋。同年11月份,获得泰国第五电视台年度“最佳企业领袖奖”,并由泰国亲王亲自颁奖。

目前,旗下公司正筹备在泰国整体上市事宜。

一个80后中国女孩远赴异国他乡,在5年内取得这样的成就,她是怎么做到的?

有特别好的家庭背景?

大学读的名校名专业?

撞了大运,或者贵人相助?

上面这些,张小兔一个都没有。她有的只是不肯向命运低头的顽强生命力。如今,在泰国取得成功的她,进军中国大健康产业,担任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创始人,将这款高品质减肥产品带给中国和东南亚的瘦身人士。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图说)在异国他乡活出精彩的张小兔

少经磨难,忘我工作

张小兔出生于一个北京农村家庭。自幼家境贫寒,家庭出现变故,妈妈要一个人养活她和妹妹,经常外出打工。很小的时候,张小兔就跟妹妹相依相靠,自己动手料理家务。因为家庭变故的事,她从小遭受邻居、同学轻视和嘲笑,默默忍受长达数年的校园暴力。

早年不幸的孩子都渴望一份完美的爱情。成年后的张小兔,遇见了生命中的那个他。在她以为自己终于能拥有幸福时,那个承诺过要给自己一生幸福、要一辈子保护她的男人,却因为重病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永远离开了她。

经历了无数的打击与挫败,张小兔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接受治疗并重新投入工作,在旅行社担任出境领队。旅途、境外,全新的人和事,远离曾经的伤悲,张小兔忘我地工作,连续几年被旅行社评为金牌领队。

然而,长久的超负荷工作,让张小兔患上了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疼得瘫痪在床数月。在休息的几个月里,张小兔想明白了,自己不能再这样不要命地拼了,要发挥自己的专长,做自己的事业。

泰国创业,五年大成

脱离病患的张小兔辞去了旅行社的工作,来到泰国,决定大干一把。

泰国是一个与中国有着紧密联系的国度,泰国历史上曾有一个中国人创立的王朝,其后泰国的多位首相都有华人血统,华人企业家也在泰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张小兔担任旅行社的出境领队时,多次来到泰国,对这块充满华人元素的国度逐渐熟悉,也积累了一些人脉。

张小兔敏锐地发现了泰国大健康产业存在的巨大商机,进入泰国帕帕斯商贸公司,不久后就成为公司董事。凭借她出色的营销能力,泰国帕帕斯商贸公司迅速发展,成为泰国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签约泰国一线艺人马里奥·毛瑞尔、黛薇卡·霍内担任品牌代言人。

张小兔没有止步,随后开创了自己的大健康产业领导品牌Colly,出任Colly集团董事长,拥有自己的OEM大型工厂,并覆盖泰国三分之一的大健康产品,产品销往东南亚7个国家,覆盖全泰国所有的7-11便利店、屈臣氏、Boots等线下实体商超,总计三万多家。各国线上线下经销商总计数十余万名,其中年赚百万经销商上千名,年赚千万经销商数百名。2018年11月份,张小兔获得了泰国第五电视台年度“最佳企业领袖奖”,泰国亲王亲自颁奖。目前,她旗下的公司正筹备在泰国整体上市。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图说)张小兔接受泰国国王接见并授勋

幼年的苦难让张小兔刻骨铭心,也让她对处于苦难中的人感同身受。在她事业取得成功后,这份感受愈加强烈,她觉得这是社会给予她的新人生,她决定回报社会。怀着这份感恩的心,秉承“社会培育企业、企业回馈社会”的理念,张小兔开启了她感恩回馈社会的新篇章。她不仅自己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还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成立了“成长梦想公益慈善联盟”,长期资助贫困小学、捐助孤儿院。

她想要去帮助更多的人群,让他们免受与自己童年一样的苦难,拥有更多的人生机会。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图说)张小兔身体力行参加各类关爱儿童的公益行动

张小兔先后资助泰国许多寺庙扩建,与寺庙一起收留流浪人群,还独立为数百个孤儿捐助善款。在她的努力下,5年来中泰两国累积已有3982名孩子受益。张小兔也因此荣获“突出贡献企业家”奖项,受到泰国政府邀请出席慈善活动,并由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隆重接见并授勋。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图说)张小兔领导的“成长梦想公益联盟”汇聚了众多热心年轻人

张小兔还积极担负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泰交流的责任,出任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及泰中电子商务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

关注故国,创立优减

多年生活在泰国,张小兔举手投足间已与一名泰国本土人没有什么差别了。但她的根在中国,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也在吸引她的目光。作为一名拥有高度敏感商业嗅觉,始终追随市场,心系群众的企业家,张小兔依然每日不停地满世界奔波,为下一次的颠覆和逆袭默默准备着,探索新模式,寻找新机遇。

这个商机就是减肥市场。根据2016年7月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的报道,中国的肥胖人口已超过9000万,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仅百度贴吧的减肥吧关注人数就有600万,整个中国减肥市场的市场规模保守估计是百亿级别的。而且,中国减肥市场至今还缺乏一个有绝对领导力的品牌,空间巨大。

发现了商机,就迅速出手。张小兔借助自己广泛的人脉,找到了几位志同道合的业内大咖,与国际营养健康品巨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企业”第二名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强强联合,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推出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

优减创始人张小兔:赴泰创业5年 获国王授勋
(图说)张小兔(左六)出席优减上市战略发布会

优减蛋白棒倡导“减肥的核心就是减脂”的理念,甄选世界各国优质原料打造优质轻食产品,通过“1燃+2清+3调”的减肥方法,42天打造易瘦体质。同时,优减组建了国内唯一一支千人私人健康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终端服务,提供“体质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优减蛋白棒就是一款终结传统减肥产品、开创新型健康减肥时代的产品。我的商业经历一直在寻求创新、突破,我很享受优减项目带来的挑战。”张小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悉,张小兔将全力参与优减蛋白棒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同时也会利用她在东南亚7国的渠道资源,助力优减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