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行业跨界文创新势力,MollyBox魔力猫盒开启养宠消费新主张

资讯 TOM    2019-01-15 09:48

日前,宠物行业新兴品牌MollyBox魔力猫盒与国漫《京剧猫》,开展了一场新春联合活动,将新文创势力带进了宠物行业。

宠物行业跨界文创新势力,MollyBox魔力猫盒开启养宠消费新主张

近年来,故宫文创等产品唤醒了传统文化的商业生命力。魔力猫盒也敏锐捕捉到了这个趋势,联合中国首部将传统文化中的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国产原创动画IP——《京剧猫》,定制猫咪专享红包和对联。《京剧猫》是以猫为主角,以国粹京剧为核心,宣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优秀国漫。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文化交流中,《京剧猫》不仅在法国戛纳、美国迈阿密等地参展,也在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播出,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了全球。其与魔力猫盒的这次跨界合作,亦在探索文化消费与养宠消费结合的新道路。

宠物行业跨界文创新势力,MollyBox魔力猫盒开启养宠消费新主张

魔力猫盒作为中国首个订阅制的宠物行业零售品牌,以提供订阅服务的方式,每月向消费者投递一个主题猫盒,内含1款自选猫粮和多款专家推荐的零食、玩具、罐头、生活用品等惊喜产品。消费者只需要一次订购,就能在数月至一年的订阅期内,轻松享受养猫生活,不用为猫咪所需而烦忧。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国内宠物行业需求的高速上升通道已经打开,未来增长空间广阔,预计2020 年行业市场规模高达 2,590 亿元。行业内生增长动力源于人均收入水平增长、家庭养宠率提升、 宠物重视程度提高、以及宠物消费的普及。如何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养宠体验,满足宠主全方位的体验需求,成为宠物行业增长新机遇。

在未来,MollyBox魔力猫盒将继续聚集能量深耕新文创领域,将文创与养宠消费链接,不断提升消费者养宠体验,成为推动宠物市场新零售增长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