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活动在安徽举行

资讯 TOM    2019-01-15 11:29

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活动暨首届中泰国际美业评选颁奖盛典发布会1月1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2019年,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项目将培训无就业技能的青年10万人次,帮助他们实现脱贫,就业创业的梦想。

据了解,自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活动于2017年启动以来,一直秉承着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通过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开展了对农村、贫困地区青年,系统、专业、免费的艺术化妆造型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没有就业技能的农村贫困地区青年快速上岗和就业。

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活动在安徽举行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执行者艾丽致辞。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执行者、美业技能首席导师艾丽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已经培训美业技能人员达十万人次,组织了对合肥残联定点扶贫的资助、捐献物资,走访当地特级贫困户。今后,还会与当地政府长期保持对点支持技能帮扶,并将这一扶贫行动持续进行下去。2019年,预计培训的美业技能人数会再次突破十万人次。还将在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培训更多的毕业大学生、退伍军人、无就业技能的贫困地区青年,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

中国青年职业技能精准帮扶活动在安徽举行

中国美业联盟副主席阿财致辞。

此次活动上还启动了首届中泰国际美业评选颁奖盛典。中国美业联盟副主席、聚艺美CEO阿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美业联盟致力于整合中国美业资源和优势,打造美业与艺术、公益融合发展的新模式,通过对贫困地区青年的职业技能培训,实现精准帮扶。中国美业联盟将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的培训机会和就业机会,引导帮扶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

联盟会结合相应培训计划和课程,用3到5个月左右的时间,让零基础的农村贫困地区青年成为具备初步技能的技术人员;从收入水平看,这些青年接受培训就业后,每月收入预计可达3000元左右。中国美业联盟还有一个任务和宗旨,就是带领中国美业的领军人物把中国美业文化推向全世界。2017年 9月,中国美业联盟应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的邀请,前往时尚之都巴黎,举行了中法美业文化高峰论坛。未来,中国美业人,将更多的出现在世界的舞台上,通过中国美业人的努力,中国美业文化将与世界时尚文化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实现共同繁荣和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