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福到家”乐车邦1688元4S店养车新春红包大派送

资讯 TOM    2019-01-15 13:48

猪年将至,回家团圆、走亲访友,用车需求增大,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在节前给爱车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和保养。为了回馈用户一年来的大力支持,乐车邦特别推出“猪福到家”活动,给用户温暖派发1688元4S店养车新春养车大红包,助力广大车友平安回家。

“猪福到家”乐车邦1688元4S店养车新春红包大派送

1月10日至2月10日,用户只需关注“乐车邦4S店养车”微信公众号,点击欢迎语的1688元养车红包,即可参与活动。在活动专场里,车主用户只需动一动手指便能轻松拿到1688元大额养车红包,4S店保养、清洗养护、维修、钣喷、加油、救援、违章等优惠券应有尽有,在享受原有的超值养车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折上再满减。

“猪福到家”乐车邦1688元4S店养车新春红包大派送

那么,用乐车邦预约4S店养车服务,到底可以多省钱?用了就知道!例如,大众速腾行驶公里数5万公里,按照保养手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原厂专用5W-40 SM级半合成机油+机滤+工时),4S店指导价为454元,通过乐车邦APP或小程序下单,折上再减,实际上只花了294元就完成了本次保养,一次的配件,一样的4S店高品质服务,仅单次保养就优惠了160元。

“猪福到家”乐车邦1688元4S店养车新春红包大派送

平时我们之所以按时保养并检查车况,就是怕爱车突然掉链子。不过,突发状况总是防不胜防,万一半路上遇上爆胎、抛锚、电瓶亏电等突发情况,车主还可以使用乐车邦“汽车救援”服务,一键呼叫,马上就到,及时解决您的燃眉之急。此次乐车邦“猪福到家”活动不仅力度空前,在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还贴心地准备了大额无门槛救援券,高达269元,短距离救援服务等于白送!心动不如行动,车主朋友,赶快来参与吧!

“猪福到家”乐车邦1688元4S店养车新春红包大派送

作为中国领先的4S店养车折扣平台,乐车邦通过整合4S店闲置工位资源,为车友提供“省心不贵”的养车体验,已成为中高端车主心中的养车神器TOP 1。此外,车主们除了能在乐车邦APP上享受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清洗养护等4S店专业服务,还能体验加油、违章代缴、一键救援、洗车等一站式养车服务。截至目前,乐车邦已经帮其平台1500万注册用户节省了40亿养车金,业务开通67个城市,合作精选4S店4600家。

乐车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服务广大车友,车友们对乐车邦也是好评如潮,赞誉有加,用户复购率高达87%。乐车邦利用互联网手段和平台优势,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运营服务,在占领用户心智的同时,也拥有了自身独特的品牌影响力。2019年,乐车邦也将继续努力,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养护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