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愁过年送什么?苏宁那么大行李箱免费替你送年货

资讯 TOM    2019-01-15 13:58

离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人们陆续开始采买年货,吃的、用的、穿的、耍的……除了自家的年货,过年自是少不了走亲访友所需的。主人会拿出家里最好的年货招待客人,而客人也不忘给主人送上一份充满吉祥寓意的年货作为新年祝福。那些过年的传统仪式和规矩也在年货的传递的过程中愈加充满了感恩与守望的意味。

为了满足消费者过年采买年货的需求,各大购物平台也是使足了马力,各显神通。除了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年货之外,精彩纷呈的活动玩法也是应有尽有。就拿苏宁易购来说,海外洋味、中华老字号、家乡农特产品、春节膨胀红包等诸多全新年味、货品玩法在苏宁年货节期间纷纷亮相。

发愁过年送什么?苏宁那么大行李箱免费替你送年货

据苏宁家电官方微博显示,年货节期间,“那么大的行李箱”免费送年货活动也正式上线。苏宁特地为消费者准备了一只心意满满的“行李箱”。消费者只需通过H5选择你要送的对象,并挑选6件心仪的年货即可。

发愁过年送什么?苏宁那么大行李箱免费替你送年货

此次免费送年货活动不仅涵盖了坚果、粮油等农特产品、还包括服饰珠宝等年货。另外,电视、冰箱、洗衣机、破壁机、扫地机等家用电器也是一应俱全。让人惊喜的是,对于家里有球迷的消费者,苏宁也是提供了不一样的年货--特谢拉、顾超、吉翔等球星的新年祝福视频,真可谓诚意满满。

据显示,苏宁每天将抽取5名幸运用户,免费实现消费者的年货愿望,消费者只需按要求选择你想送的年货、要送的人,足不出户,苏宁就可替你送亲友一份不错的年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