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时俱进的CCG集团:继续拓展中高端消费品整合营销,打造营销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1-15 15:27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的升级和国民收入的提高,消费商品的数量由少变多、品质由低变高,人们对中高端消费品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并且,我国已进入消费升级的拐点,十九大也表明,对于经济发展思路,要从“高增长转为高质量”,说明国家在政策面上是支持中高端消费品的发展的。

所以相对地,中高端消费品所需要的营销也是越来越多,这块营销区域的大蛋糕让很多广告公司都看到了巨大的前景。像上海的CCG集团等一些广告公司,早已经将拓展中高端消费品的整合营销业务纳入自己未来的发展战略之中。

记者了解到,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受到颇多赞誉的4A广告公司,发展十五年来,凭借着自身大量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在营销领域一直与时俱进,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跨界整合“对的内容”营销,打造营销新生态

目前信息传播环境变得十分复杂化和多元化,进入数字营销时代,在“日日新”的社会生态下,传统的营销手段和方式都在逐渐被淘汰,CCG集团的广告人认为,营销者必须去积极尝试数字化手段、模式和技术,提升自己的数字化能力。

当然,营销者也要尽力吸收多样潮流的营销方式,拿汽车行业来举例,汽车的消费者绝大多数是年轻人,年轻一代多的是求新求异的精神,所以这就要求他们的营销团队更需要年轻时尚的思维和方式。无论是社会新闻、话题热点,还是抖音、网红直播、H5,甚至是AI和商业智能,都要去很好地借鉴和吸收。

与时俱进的CCG集团:继续拓展中高端消费品整合营销,打造营销新生态

CCG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内容营销领域的主流玩法,还会是跨界整合。要想做好‘对的内容’,就要抓住碎片化的消费者的兴趣点,将营销内容变为广告。而‘跨界整合’也是集团一直以来重视和攻关的营销手段,营销团队在这方面做出了许多不错的成绩,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优质营销内容。”

与时俱进的CCG集团:继续拓展中高端消费品整合营销,打造营销新生态

全新一代朗逸上市、全新一代帕萨特和途岳的昆明联合上市、电咖品牌ENOVAT首款SUV的广州车展、“Follow米”斯柯达柯米克的北京车展等等,无论是数字传播还是线下活动管理的服务体系皆彰显出了CCG集团在跨界整合营销领域的王者风范。

为客户着想,将个性化精准营销传递给“对的用户”

营销,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只要有供给和需求,只要有市场和竞争,就会有营销。当前分层化、小众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特点下,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顾客价值作为唯一的经营目标,成为了广告人不得不注重的方向,因此,一些进行精准的品牌营销、为客户量身定制营销服务的方式逐渐变多了。

像CCG集团,一直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为客户着想放在第一位,而客户最为重视的就是每一次的营销是否能够直指真正的目标消费者群体、是否能够获得预期的营销效果。

在为途观L PHEV做营销时,CCG集团的营销团队除了要做好这一车型营销的任务,更需要时刻考虑到客户的战略方向,在其中体现出客户对于新能源市场的信心和布局,形成客户满意的品牌内涵和视觉表达的效果。

像这样重视为客户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根据不同品牌的目标消费者群体多样化的需求以及不同的品牌特点,为品牌量身打造合适且精准的营销方式,利用互联网将多种渠道额多种传播方式结合起来,再进行从线下展会到横跨广告传播全领域的一站式服务,这样做不仅能够提升营销效果,也有利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据了解,也正是CCG集团以上这些具有竞争力的重要优势,使得他们对未来继续拓展中高端消费品的整合营销业务信心十足。新的一年,新人群、新渠道、新维度的出现又会给广告营销带来怎样的变化呢?但CCG集团决心以“对的内容”传递给“对的用户”这一态度,去打造更多领域下的营销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