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有爱有温度的家庭生活不能缺它

资讯 TOM    2019-01-15 15:51

在寒冷的冬季,洗澡时忽冷忽热不仅痛苦还容易造成感冒生病的麻烦,让人极为烦恼,而一些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在洗澡的时候,容易因为水温不稳容易出现忽冷忽热的问题。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燃气热水器不仅彻底避免了水温不稳的尴尬,而且环保性能突出,成为不少家庭的洗浴首选。它就是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有爱有温度的家庭生活不能缺它

超大容积专利温控舱 确保热水持续恒温

恒温是畅享沐浴最重要的必要条件。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恒温体验,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独创了专利温控舱(900mL)技术。

当用户在洗浴过程中短暂停水再开始时,传统热水器一般会先烫后凉,而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则是采用了超大容积的温控舱,效仿储水式电热器内胆的原理,不论开关水或者外界原因造成的水压不稳,都能确保用户在洗浴过程中的水温持续恒定。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有爱有温度的家庭生活不能缺它

全程零冷水技术,热效率高达89%以上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独创了全程零冷水技术,内置了24V的直流循环水泵,用户只需轻触产品操作界面上的即热或启用预约功能,内置直流循环水泵系统就会开始运行,此时会产生强劲的动力,让水管中的自来水开始内循环;而自来水在内循环的过程中,会通过热水器产品的换热系统进行换热,以便快速达到设定的目标温度。

当用户打开水龙头,稳定的热水自然就悄然而至了,全面减少了冷水的浪费。

根据试验数据显示,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高达89%以上,而且烟气氮氧化物的排放也达到了国家质量权威机构的4级水平,打造了更加出色的环保体验。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有爱有温度的家庭生活不能缺它

自动感应外界温度变化,一键“舒适浴”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极致的沐浴享受,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还拥有一键“舒适浴”功能。

不论外界的温度如何变化,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的感测器都可以自动感应外界的温度变化,将感测信号传递到产品智能舒适数据库系统计算分析,得出一个最佳贴近用户洗浴的舒适温度值,并将该温度值发送给燃烧系统主控制器,作为最新的目标温度。用户只需要轻启一键,就可以享受到和环境匹配的舒适水温。

安全性也是所有的厨电大品牌最关注的性能之一。在这方面,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同样十分出色,其拥有燃气/CO双安主动防护功能,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阶段,让用户在时候更加的放心、安心;采用盾形外观设计,抗压性能更加可靠。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 有爱有温度的家庭生活不能缺它

在忙碌的生活里,您也许少了身边人的呵护,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您或许正忍受孤独的侵袭,面对所有生活的不如意,洗一个舒适的热水澡,一切的不快或许都会烟消云散。当浮华洗尽,您又可以振作精神开启第二天美好的生活。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让您的生活更加有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