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90后很喜欢的我乐家居真有那么好吗?

资讯 TOM    2019-01-15 15:59

逐渐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90后,在家庭装修的选择上越来越崇尚个性、舒适与自由,借此来平衡生活和工作中的巨大压力,降低焦虑感。其中,高圆圆代言的我乐家居就是诸多80、90后青睐家装品牌中的一家。

那我乐家居真的有那么好吗?它的优势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一、我乐家居简介

我乐家居(全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始建于2005年8月28日,历经14年逐渐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里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业务涉及全屋定制、整体橱柜及橱柜家电等范围。

从建立之初到现在,我乐家居始终把用户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在业内率先推出“E0”级环保柜体,并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在家居市场取得了稳健地发展。

二、我乐家居优势

优势1、时尚个性设计

“我乐,设计让家更美”正是凭借着这一匠心精神,我乐家居逐渐成为80、90后喜欢的家居品牌之一。

80、90后很喜欢的我乐家居真有那么好吗?

图:我乐家居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

我乐家居聘请了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优秀原创设计师,打造了多款时尚个性的家居产品,能满足不同性格用户的喜好和需求,凸显独特个性。

80、90后很喜欢的我乐家居真有那么好吗?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全屋定制

有适合精英高管的现代简约“萨特”系列全屋定制,利用低调的黑砂石与硅藻灰的色彩搭配,彰显美学张力。

也有适合文艺份子的英式简约“珍妮”系列全屋定制和整体橱柜。“珍妮”采用大面积古董白柜体,透露出了英式贵族的高贵与典雅。我乐家居多种风格全屋定制,给人们提供多种选择。

优势2、健康环保板材

我乐会为每位购买用户提供环保承诺书,不仅在行动上更在心理上让用户使用得更加安心和放心,这也是众多80、90后在装修房屋时选择我乐家居的主要原因之一。

优势3、先进生产技术

除了外观设计和环保性之外,质量也是我乐家居的一大优势。

为了满足用户对高颜值、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我乐家居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进行生产。

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选用欧洲优质五金,不仅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磨耐腐蚀性,还确保了产品的美观性。用户可使用时间更长,清洁更方便,更能彰显用户的气质和品位。

优势4、优质售后服务

我乐家居的第四大优势是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

网络上关于家装行业售后服务的负面信息很多,大都是问题处理不及时,甚至找不到处理问题的相关负责人和单位。在我乐家居,我乐为用户提供了7*24小时在线服务和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可随时在线接听、解答用户的疑问,能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

优势5、热心公益企业

我乐家居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尽心尽力,全心全意设计出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家居产品,还带领企业积极参加公益,将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带给全社会。自2008年起,我乐家居开始推行“橙色课桌计划”,为有需要的贫困学校无偿捐赠课桌椅。

80、90后很喜欢的我乐家居真有那么好吗?

图:我乐家居2018年“橙色课桌计划”

到目前为止,我乐家居已联合数十家公益伙伴在11年里去到全国13个省份、200多个城乡镇、累计捐赠课桌椅32100套,力所能及的影响并回馈着社会。

总结:我乐家居能够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被目前社会主流消费人群80、90后选中,不仅仅因为其产品设计、质量和服务,也与其企业良好的价值观有很大关系。我乐家居,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