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定制正当时 衣邦人荣获“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1-15 16:19

1月12日,由钱江晚报主办的“众创大趴·更生正当时”2019杭州新经济企业颁奖盛典在杭州举办。来自阿里巴巴、衣邦人、51信用卡等杭州新经济界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商业发展大势,探讨新经济企业的变革和发展。

互联网定制正当时 衣邦人荣获“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奖

大会上,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凭借创新商业模式和快速的发展步伐,荣获“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奖。举办方以企业估值、市场占有、品牌口碑、成长性等为评估维度,综合评选出该奖项,以表彰获奖企业面对创新创业的艰难困苦,市场表现卓越,引领行业发展。

互联网定制正当时 衣邦人荣获“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奖

衣邦人创始于2014年12月,是国内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并通过创新引入“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颠覆传统服装定制,撬动起互联网服装定制的千亿蓝海市场。当服装行业已成既定红海市场,服装定制却日益显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发展正当时。

2018年,作为创立来的第四年,衣邦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在全国已拥有40家分公司,服务覆盖140多个城市,累计预约客户70多万,微信公众号粉丝数320多万。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2018年,衣邦人还从当前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出发,首创在业内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这不仅是衣邦人下阶段的发展战略计划,它也将倡导和推动服装定制行业的良性发展。

互联网定制正当时 衣邦人荣获“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奖

在本次大会的“对话沙龙”环节中,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企业发展、经济趋势的见解和观点。她认为,在当下复杂的经济形势中,服装定制行业却迎来了春天,持续高速增长。但只有加快智能化技术应用与升级,提高供应与服务效率,才能抓住行业红利,更好赢得市场。

未来,衣邦人仍将以供应链体系与服务能力为核心,多维度提升客户体验。在供应链方面,衣邦人将持续拓展合作工厂,并加强产品创新,注重产能和质量的双效提升。在服务链上,也将继续完善全国服务网络,达到更为高效、精细化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撬动服装定制的市场容量,为更多精英人士提供服装定制的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