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红梅老师担任帮考网2019消防工程师直播老师,助力消防考生高效通关

资讯 TOM    2019-01-16 10:24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韩愈《师说》

谈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大多数考生的反映不亚于李白的《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注册消防难在专业性太强,考试知识面广,官方教材书籍厚,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学习总显得一筹莫展,简直是无从下手。

吴红梅老师担任帮考网2019消防工程师直播老师,助力消防考生高效通关

从零基础通往考证大神的天梯之路,总离不开消防界实力派吴红梅老师引路,在2019年吴红梅老师亲授帮考网《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等科目精品直播课程。吴红梅老师在消防界声名远播,其良好的业界口碑、称赞不绝于耳,是学员心中教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的优质人选。

吴红梅老师不仅拥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还是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某大型建筑设计院(甲级)消防给排水专业总工程师,河北省消防给排水学术委员会专业委员;在消防领域精耕26年,对各种消防设施及规范理解透彻,了然于胸,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直击考点,善于梳理知识内在联系,帮助学员建立知识体系。

吴红梅老师直播精品课程,从基础到拔高,再到系统讲解,全陪指导与陪伴。作为消防培训行业的门面人物,以超长教龄的资格与实战丰富的能力成为你学习之路的领路人,以丰富的教学思想传播知识,灌输美好的灵魂之花。

吴红梅老师的学员口碑评价:

勇敢的飞翔:吴红梅老师的实践经验很丰富,在讲课中很善于结合实际讲解书本内容啊,《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这门是最难考的了,大题特别多,老师讲的超细致。

空山静听风雨声:老师讲课思路很清晰,很善于梳理知识点,听她的课不再惆怅,不再迷茫。

帮考网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职业在线教育机构,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评”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