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味钦点虎牙四大主播 助力中国知名火锅企业拓新客

资讯 TOM    2019-01-16 11:55

京津的铜锅、江浙的菌汤、川渝的麻辣、东北的酸汤、海南的菜锅……每到冬天,火锅遍地开花,都开始咕嘟咕嘟地沸腾起来。本次“火锅狂欢节”《穿越火锅地图》是由秘味美食与虎牙直播联合巨献的大型美食轻综艺,每期围绕一个火锅派系展开体验。

秘味的目标用户是泛90后、95后人群,主打“专业化”标签,与虎牙直播的“精品化内容战略”不谋而合。

秘味钦点虎牙四大主播 助力中国知名火锅企业拓新客

秘味美食以“品味生活、极简极致”为核心,以“教你把家常菜做出大师范儿”为目标,倡导精致慢享的生活方式,不断向用户展示和传递对美食的感知与经验。为了给观众送上一份“饕餮大餐”,秘味钦点虎牙四大人气主播组成重量级吃货团,穿越三大派系火锅地图,展现不同区域的美食文化。

无辣不欢:团长皮皮熊,代号796333,美食S级主播,虎牙排行460名,美食排行第18名,号称“铁菊“的重庆辣族人,坐拥42.1万粉丝;

最强C胃:奕萌,代号913108,资深探店达人,网传94斤的“大胃”王,杭州妹纸用她的实力展现超凡的吃辣能力,是拥有106.2万粉丝的超人气主播;

麻辣厨娘:小菲,代号942221,热辣的重庆姑娘,最喜欢做点家常菜,喝点知心酒。跟着小菲,吃喝不愁,凭借一手纯正的川菜,吸引26万粉丝;

软萌吃货:软软,代号490359,可以吃鸡LOL炫技,也可食蛇品川渝,纵使有可爱的长相,也挡不住吃货的胃,听说辣到泪洒全场,心疼坏了25.6万的粉丝们。

秘味钦点虎牙四大主播 助力中国知名火锅企业拓新客

为能更好地回馈粉丝,秘味特邀虎牙、yoo视频、微博美食、口碑等多个平台,以及多家知名火锅品牌,开设大额线下门店代金券、折扣券和免费单品等惊喜,粉丝可以扫码为喜爱的火锅品牌助力,线上实时互动,线下品味美食。

秘味钦点虎牙四大主播 助力中国知名火锅企业拓新客

秘味自上线起,提供的食谱均由国内外烹饪大师研发制作,兼具专业、实用与颜值并存。在秘味APP上,既有简单可口的家常菜,又有各种地方特色菜、减脂健康餐、适合家庭烹饪的创意西餐、甜品等。与诸多竞品不同,秘味APP上除了有专业烹饪大师实操的视频教程,还有数千名国内外烹饪大师常年开设的在线直播课,让更多用户能更直观地学习专业的烹饪技巧,足不出户亦能无限接近美食大师。

秘味的内容团队每天都会在“秘味美食”微信公众号上更新一条原创美食短视频,用户除了通过官网和App以外,还可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媒体以及YouTube、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观看,目前秘味在国内视频平台的总点击量已超过1亿,,社交媒体粉丝量逾210万,App的激活用户则有133万。

在今后的发展中,秘味将持续针对全国线下战略合作企业提供运营、商务、营销等服务,联动秘味旗下的合作渠道和社交媒体资源,为秘味线下战略合作企业提供在全渠道和各大平台的运营资源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