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评LPL战队苏宁第一,春季赛出征送猪年限定皮肤!

资讯 TOM    2019-01-16 15:07

2019年1月12日,ESPN在春季赛前公布了转会期间LPL各大战队的评级请款,苏宁易购电子竞技战队排行第一,评级为A+,引发了众多电竞玩家的关注。

在去年12月底,被视为LPL春季赛试金石的德玛西亚杯中,苏宁战队凭借转会而来的AD选手Smlz、从LMS赛区引援而来的中辅二人组以及原有的打野Hacker和上单狼行,组成的一支强力的全华班,取得了德玛西亚杯季军的好成绩。

IG.JKL评价Smlz和蛇蛇组合:太猛了,前10分钟要被压晕了。网友也说:最佳CP是老贼和蛇蛇,开团稳准狠,只要有SMLZ的地方SwordArT肯定寸步不离,SwordArT的锤石灯笼只为SMLZ守候等等,新赛季的苏宁战队磨合已经初具成效,其整体实力潜力巨大,这也是ESPN评级中苏宁战队排名第一的主要因素。

ESPN评LPL战队苏宁第一,春季赛出征送猪年限定皮肤!

目前2019年LPL春季赛马上就要开打,从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微发出的满血出征的海报来看,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上,苏宁战队将会围绕以Smlz为核心的战略满血出征,加上蛇蛇、狼行、Maple、Hacker等强劲选手,相信SN会在LPL春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SPN评LPL战队苏宁第一,春季赛出征送猪年限定皮肤!

为了助力新赛季苏宁战队满血出征,苏宁电脑与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联手发起福利活动带给粉丝,买电脑送LOL猪年限定皮肤,对于英雄联盟玩家来说,可以说非常诱人,活动刚刚上线仅引发用户关注。

据悉,1月14日-16日期间,玩家登陆苏宁易购活动页面购买电脑,即可赠送LOL猪年限定春节皮肤(皮肤种类随机),玩家凭借订单完成截图私信@苏宁电脑数码官方微博,并提供QQ号和所在大区,皮肤推出后即送!

ESPN评LPL战队苏宁第一,春季赛出征送猪年限定皮肤!

与此同时,粉丝也可以在苏宁易购主站搜索“SN满血出征”,即可获取20元电脑配件券,用于购买电脑类目键鼠路由品类,满99元即可使用。

此次SN战队凭借全华班的出色阵容,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整体实力也不容小觑,预计在2019年春季赛中,有望拿下比德玛西亚杯季军更好的战绩,满血出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