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事落幕 比音勒芬X杨烁奋斗脚步从未停止

资讯 TOM    2019-01-17 09:51

制作精良,无可挑剔。由杨烁等主演的热播剧《大江大河》第一部以口碑影视双丰收落下帷幕。

涓滴之水,汇流成河。《大江大河》用各种人物命运的涓涓细流,汇聚而成改革开放40年大江大河的滚滚洪流,用小人物折射大时代,描述了老一辈创造者的峥嵘岁月。

故事落幕 比音勒芬X杨烁奋斗脚步从未停止

在改革开放初期,杨烁饰演的“雷东宝”带领着小雷家村,进行土地改革、兴办砖窑、养猪场、电线厂,带领着村子里的人在脱贫致富。叱咤风云,成了时代的骄子。

“故事落幕,但奋斗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杨烁也表示,在《大江大河》四个多月的拍摄中,从表演到“不演”,深切地感触着,在改革开放的前潮,“雷东宝”这个人物命运的起伏、挣扎。 故事虽落幕,但不管是“雷东宝”还是杨烁,仍在向前。

故事落幕 比音勒芬X杨烁奋斗脚步从未停止

时势造英雄。在历史进程中,每个人的步伐都不一样,但不可能一直出现始终闪耀的情况。“雷东宝”起起伏伏的人生历程更好地发映出,要想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就要懂得顺势而为,坚定前行。

就如杨烁所代言的比音勒芬,创立十五年,上市两周年,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己,历经两次服装行业的大洗牌,找准“高尔夫”这一发展方向,不迷失、不彷徨,坚定向前,最终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口碑双赢的优质品牌。

故事落幕 比音勒芬X杨烁奋斗脚步从未停止

面对变化万千的时代,比音勒芬的营销策略也是层出不穷。从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合作伙伴到携手杨烁、江一燕再到纽约时代广场,世界十字路口霸气亮相,比音勒芬,这一路披荆折棘,所向披靡。从行业新军到高尔夫服饰行业领军品牌,从国内舞台到国际舞台,比音勒芬从未止步。

故事落幕 比音勒芬X杨烁奋斗脚步从未停止

回看来路,不忘初心,奋斗脚步未曾停步。期待第二部《大江大河》的“雷东宝”,更期待比音勒芬的下一个十五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