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资讯 TOM    2019-01-28 17:49

【2019年1月28日】2019春节将至,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前所未有的惊喜,献上精彩纷呈的“焕新时光”的新年序曲。

1月18日-2月20日,凯德龙之梦闵行以“焕新时光、分享美好”为主题,携手当代艺术家马良团队,引入由其创造的巨形“嘻嘻福”木偶,并打造复古潮流的“嘻嘻福照相馆”。由此,阖家欢乐、幸福祥和的浓浓年味遍布整个商场。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趣享时光,“偶”遇巨型朋克嘻嘻福

1月26日,艺术家马良团队打造的巨型木偶形象“嘻嘻福”在凯德龙之梦闵行与大家“偶”遇。除了给大家送出祝福和惊喜外,“嘻嘻福”与现场观众度过了动感欢乐的互动时光。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这位浑身透着中古时代气息,带有蒸汽朋克风格的巨人,眨巴着机灵的眼睛,偶尔憨笑着挥挥手,和消费者打招呼,你只会觉得他就是个活在你面前有思想的生命体,只是不小心路过了这个星球和你邂逅了一下。小朋友们争相与“嘻嘻福”合影,让新年别具“福”气。2月16日,巨型木偶将再一次与各位在凯德龙之梦闵行相聚。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巨型木偶“嘻嘻福”的创作来源于希腊神话人物“西西弗斯”,但马良团队为这个悲剧人物赋予了新的乐观样貌和生活态度,“嘻嘻福”是来自蒸汽时代的飞行器驾驶员:人类对于超越自身极限,翱翔天际的先驱者。它象征了追求梦想的理想主义者,无惧于命运磨砺,愈挫愈勇并永远倾力向前的大无畏精神。木偶这种古老的艺术载体,在艺术家的手里又鲜活起来。

记忆时光,瞬间永恒的嘻嘻福照相馆

全家福见证家庭温馨与快乐,也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凯德龙之梦闵行携手当代艺术家马良团队打造“嘻嘻福照相馆”,瞬间既成永恒,和全家一起留下美好,年味儿浓郁又有趣。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嘻嘻福照相馆”是一个以蒸汽朋克木偶制作工坊形式存在的自助照相馆,源于马良于2012年发起的艺术项目《移动照相馆》。他将自己的工作室装入两辆卡车,用10个月时间穿行全国35个城市,用搭建临时照相馆的形式,免费为1600个陌生人拍照。这座充满机械工业风格的木偶工作坊,将全家福的拍摄场景融合在这复古潮流的空间中,身临其境,如同登上了戏剧小舞台。每逢整点舞台上的齿轮更会伴随音乐转动起来,为人们带去别样惊喜。

情人节期间,照相馆内开启高科技拍照模式,摇身变为“天长地久照相馆”,和亲人及挚友,感受慢慢相守变老的瞬间。

凯德龙之梦闵行,带你度过一个欢乐幸福年。更多惊喜和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关于艺术家马良】

2019焕新季,巨型“福”气降临凯德龙之梦闵行

艺术家马良1972年生于上海,著名观念摄影师,当代舞台装置风格摄影的代表人物。

1995年,马良开始从事广告影片的导演工作,两次获得中国广告节金奖。 2004年,马良回到艺术领域,开始从事视觉艺术创作,主要以摄影为媒介,并有绘画、装置等。

2012年,马良发起了艺术项目《移动照相馆》。他将自己的工作室装入两辆卡车,用10个月时间穿行全国35个城市,用搭建临时照相馆的形式,免费为1600个陌生人拍照。

2014年,马良转向木偶创作。他用两年半的时间创造出一套独特的真人比例大型木偶系统,并编剧、导演木偶剧《爸爸的时光机》。该剧成为上海国际艺术节首推项目、首部入选国际演艺协会年度会议(ISPA)戏剧单元的中国作品,第十七届加拿大表演艺术交易会(CINARS)官方推广节目,并受到斯波莱托艺术节、以色列艺术节等多个国际一流艺术节邀请。

2017年,马良创作的巨型木偶作品——“嘻嘻福”诞生。

2019年1月,获得中国首届摄影金熊猫奖【中国杰出摄影艺术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