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实成为价值15亿英镑史密斯菲尔德项目的意向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1-18 14:05

近日,伯明翰市议会宣布,国际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联实Lendlease集团(以下称为「联实」)正式成为其发展合作伙伴,负责占地17公顷的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Birmingham Smithfield)项目的改造工作。该项目位于伯明翰市中心地带,总价值约15亿英镑(折合约27亿美元),建成后,该区域将焕然一新,为城市注入活力,再次聚焦全球目光。

联实成为价值15亿英镑史密斯菲尔德项目的意向合作伙伴

图片: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项目3D效果图

联实将与市议会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并主导城市区域的再建工作,包括改造历史悠久的斗牛场购物中心(Bull Ring),将它打造成集休闲和文化活动于一体的亲子目的地,同时还将建成新的公共广场和公共交通网络,开发2000余套享有公园和完备社区设施的住宅。

作为伯明翰大城市计划(Big City Plan)的一部分,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项目于2010年启动,计划用25年时间将市中心规模扩张25%以上。作为复兴区域之一,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毗邻斗牛场(Bullring)和新街(New Street)火车站。到2026年,步行可至届时将开放的HS2高铁City Centre Terminus站。

伯明翰市议会领导代表 Ian Ward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联实这样在城市规划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杰出成果的国际领先的地产开发商合作。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项目的落成将有力推动伯明翰市的发展。届时,这里将拥有崭新的文化休闲景点、公共空间、住宅和零售市场,无疑将吸引大量来自国内外的观光者。除了别具匠心的新设施,联实还承诺投资本地社区并创造1000多个新的就业和培训机会,这不仅将为伯明翰市民创造珍贵的物质与文化生活,也为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树立了优秀典范。”

英国国际贸易部大臣Liam Fox先生也十分支持本次合作并表示:“我赞成这次投资,它为伯明翰和周边地区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带动了经济的发展与繁荣,也为本地供应链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可能。目前,英国的境外投资已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表明了“中部引擎计划”(Midlands Engine)覆盖地区蕴含着巨大的增长潜力。

“英国国际贸易部鼓励各方在英国境内进行各个领域的投资,我和全国境内外的相关团队也都很乐意为这一重大项目提供支持。”

伯明翰市议会经济部部长Waheed Nazir先生介绍道:“史密斯菲尔德是伯明翰市最重要的改建项目,这里见证了伯明翰的发展历程,也即将定义这座城市的未来。许多实力雄厚的企业都参与了此次竞标并充分展示了伯明翰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和资源优势,联实能够为我们提供专业的城市复兴规划,从而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通过与联实并肩合作,我们将共同为人们打造集文化设施、独立零售区域和商业空间于一体的全新亲子休闲胜地,吸引市民与游客到访游玩。这一改造计划会着重聚焦环保基础建设、社区设施和经济适用型住房。”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跨国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集团,联实本次竞标采用的是欧盟通用的竞争性对话的政府采购方式。联实在英国已成功交付多个项目,包括位于肯特的新地标Bluewater商业中心和和位于斯特拉福德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村等,目前仍在推进斯特拉福德又一重要商业计划——伦敦奥运新城国际商务中心(International Quarter London)。

联实欧洲首席执行官Dan Labbad先生表示:“史密斯菲尔德是伯明翰的发源地,一直以来以它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市场而闻名。正如伯明翰这座城市一样,史密斯菲尔德满了创造力和新机遇。而我们的改造计划将尊重这里的文化和传统,为这一地区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和住房选择,创造良好的环境,造福伯明翰市民。”

目前,联实也在加紧开发毗邻南伦敦大象公园的尤斯顿站(Euston)地面改造项目,最近还拿下了伯明翰贝利巴亚区(Perry Barr)开发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联实将利用丰富的城市项目经验为市中心的开发与扩建出力献策 —— 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进一步为伯明翰以及所属西米德兰(West Midlands)地区的经济增长做贡献。

这一区域占地面积相当于布林德利工业区(Brindleyplace)的两倍,预计需要15年时间完成。重建计划的第一阶段包括了住宅、零售市场和公共区域的新建开发。

目前,英国市议会正与联实共同修订合作的协议条款,在合同正式签订之前,市议会已同步开启项目申请准备,也将完成项目改造的商业计划书。该项目的一切准备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并于2022年起正式动工。

史密斯菲尔德位于伯明翰的市中心企业区,该区域成立于2011年,旨在启动城市核心区域的开发和扩张。

大伯明翰与索利哈尔地方企业合作委员会主席Tim Pile介绍道:“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作为我们最大的企业区之一,将在促进城市及其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次的城市复兴计划将把伯明翰打造成吸引游客、企业和投资者的独特目的地。伯明翰市议会与联实的此次合作是实现伯明翰史密斯菲尔德项目宏伟愿景的重要里程碑。为更好地建设企业区,我们也将拨用资金改善本地基础设施,加快这一地区的开发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