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拉季拯救千万实体企业达成盈利逆袭,靠的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1-18 15:03

随着整体经济形势下滑、线上互联网零售滋长,线下实体流量日落千丈。近几年来绝大多数实体企业均收缩严重,如履薄冰。零售巨头美邦3年闭店1600家,波司登关店超5000家,百丽退市,达芙妮关店超1500家,由此引发的利润下滑、股价暴跌数不胜数。另一方面,对应中小企业的融资方式全面萎缩,小贷数量及贷款规模持续下降,P2P网贷重点转向小额消费贷。多重不利形势导致实体企业改革迫在眉睫,而如何改革才能从优胜劣汰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从而起死回生,这成了一个关键点。

考拉季拯救千万实体企业达成盈利逆袭,靠的是什么?

依托于行业大环境的严峻形势,考拉季脱颖而出,成了多数实体企业完成资本逆袭的救命稻草。作为为实体商家提供创新营销服务的运营商,考拉季以实体经济和消费需求为出发点,配合四大核心优势为实体企业打造核心营销体系,助力各大实体企业渡过经济寒冬。

通过原创20多项零成本创富工具,及为实体商家量身打造的优质营销策略,制定贴合市场消费的多重计划,提供超低价礼品采购,考拉季完成了帮助各实体中小型商铺的营销转型升级。在这一过程中,绝大多数企业实现扭亏为盈,上万家企业突破300%的净利润增幅。

在整个营销环节中,考拉季凭借着来自谷歌、阿里巴巴、腾讯、怡亚通、京东等世界知名互联网精英团队的技术支撑,独立研发了具有高性能、可扩展、超安全的核心互联网科技架构。历时8年打造出了横跨欧洲、美洲、中东、中国的全球产品供应链体系。在服务超过千万企业、数亿用户、斩获数数亿净利润及百亿流水的实践基础上,创新互联网转型理论,开发出了考拉季系统。在这四大核心优势的助力下,依附于考拉季的实体商家轻而易举达成收益逆袭并在市场中奠定强势基础。

市场风云变幻,单纯的模仿并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依据企业发展情况打造原创营销之道,才是立足市场之根本所在。考拉季通过8年市场捶打,以完善的营销体系及运作模式在优胜劣汰的市场大环境中彰显出了卓越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