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十大品牌,蓝炬星荣获2018年度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资讯 TOM    2019-01-07 11:57

接嵊州市厨具协会,2019年1月4日在嵊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中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获得全票通过的好成绩,荣获2018年度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此次荣获“2018年度嵊州市市长质量奖”,体现了嵊州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客户对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推进质量管理创新、树立质量标杆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未来,蓝炬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实业兴邦,产业报国“理念,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引领、创新驱动之路,为嵊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成灶十大品牌,蓝炬星荣获2018年度嵊州市市长质量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