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喜庆的送礼神器来啦!蜗牛喜卡新品发售!

资讯 TOM    2019-01-18 16:23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令人头疼的不止有春运抢票,还有春节送啥礼品这一难题。谁都渴望可以在传统的中国春节,给家人、亲友甚至自己‘拔草’一份新春大礼。选什么就成为了大家当务之急了!绞尽脑汁无计可施,很心烦有没有?

重点来啦!蜗牛移动全新推出了一款时尚独特的手机卡,能通话能上网,更是一款送亲朋、送好友的时尚礼品!

时尚喜庆的送礼神器来啦!蜗牛喜卡新品发售!

蜗牛喜卡,话费自由提现的手机卡

喜卡是一张手机卡,但它不只是一张手机卡!它拥有手机卡的一切特色,全国电话随心打,全国流量任性用。更赞的是,喜卡内的通信资源是一年不清零的!内置资源使用完毕后,你可以自由选择按照单价消费,用多少算多少。也可以选择自由购买资源包。无论是作为通信备卡,还是主卡,都是超级省心便捷!

喜卡不仅仅是一张手机卡,它拥有与传统手机卡最大的特色——卡内话费可以自由提现!话费用不完,不用愁!随时随地自由提现,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仅如此,喜卡具有的以下五大特质,给你与众不同的用卡体验!

时尚喜庆的送礼神器来啦!蜗牛喜卡新品发售!

蜗牛喜卡,喜庆又时尚的送礼神器

蜗牛喜卡,天然具备成为时尚礼品卡的潜质!名字够喜庆,提起喜卡就给人一种喜气洋洋的欢喜感。同时,中国红的外观设计也彰显浓厚的红火节日氛围。

更重要的是,蜗牛移动创新提出的“话费自由提现”概念,为喜卡赋予了全新的价值与内涵,独具特色和个性的手机卡,更是一种新潮时尚喜庆的礼品。用不完的话费,自由提现出来,买年货、发红包、转账、购物消费随您用。

时尚喜庆的送礼神器来啦!蜗牛喜卡新品发售!

喜卡既是电话卡属性又是礼品卡!一卡两用,让走亲访友,春节送礼的您完全摆脱选择困难的烦恼。这样一张喜庆又时尚的礼品卡,作为春节礼品也倍儿有面儿。

如果您还在为新春礼品选什么摇摆不定,还在为没有选到满意的新春礼品心生烦恼,那么不要犹豫了!蜗牛喜卡不正是您首选佳品吗?

在哪购买?即刻登录蜗牛移动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将时尚与喜庆带回家,传递给到你想祝福的T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