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2018年斩获重磅奖项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跑

资讯 TOM    2019-01-07 15:24

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曾言“参与未来的最可靠方式是了解现在。”2018年,互联网出行行业开启了走向全面合规的道路,合规与安全是参与未来竞争的基础,而差异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服务则是领跑行业的有效砝码。

首汽约车在2018年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在业内树立起高品质出行服务平台的标杆形象,也赢得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认可,斩获重磅大奖,奖项覆盖品牌、营销、人物、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这些奖项荣誉的背后既是首汽约车这一年来不断创新求变所收获的累累硕果,也是其继续砥砺前行时可依靠的扎实根基。

致力于创新产品和服务成就行业领军品牌

对互联网出行企业来说,品牌的塑造以及影响力的提升和扩大,离不开合规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2018年,首汽约车将“中国运输领袖品牌”、“年度最受欢迎出行服务平台”、“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年度互联网影响力品牌”、“年度最佳未来出行平台”、“年度最佳品质用车服务商”、“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等大奖收入囊中,这些奖项的获得得益于首汽约车这一年来在持续推进合规的同时,还通过互联网技术的赋能,实现了产品、服务、安全上的创新和升级,极大地提升了整个供给质量和服务效率,也让服务更加标准化、精准化,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出行安全。

首汽约车2018年斩获重磅奖项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跑

合规安全已经成为网约车平台发展的基础,首汽约车在合规方面一直领先行业,给用户出行带来了全面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首汽约车还在传承首汽集团国宾级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不断致力于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依托首汽集团几十年来成熟的培训和管理经验,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高品质服务体系。

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首汽约车也在行业内首发15项金牌服务标准,实现了出行服务的全面升级,从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方面,提出具象化、标准化的要求,而这也确保了首汽约车在服务上的一流品质。在用户和市场的不断变化中,首汽约车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为服务升级赋能,首汽约车上线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实现对驾驶员行为的监测及驾驶辅助,提升了司乘双方的出行安全,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及娱乐资讯内容等。这也是人工智能在网约车行业非常成功的一次落地应用,引领了整个行业向智能出行时代迈进。

首汽约车2018年斩获重磅奖项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跑

2018年,首汽约车连续多月月活用户稳居行业前列,可见首汽约车合规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并深受用户认可,获得如此多的品牌类奖项也是消费者及行业对首汽约车的肯定,也是首汽约车品牌影响力变得更强大的表现。

创意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成驱动企业成长引擎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首汽约车除了致力于服务等的创新,在营销传播上也是创意迭出。今年,首汽约车先后获得“年度最佳多屏营销奖金奖”、“体育营销类金奖”、“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钻石魔方奖”、“最佳跨界营销奖”等营销类奖项。能够得到如此多来自业界和媒体的认可,与首汽约车今年在跨界营销、场景营销等方面的创新举动密不可分。

首汽约车今年打造了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创意营销活动,如“315招募媒体找茬官”、“给你全世界的美好,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整合营销传播、“首汽约车约你玩转世界杯”等。

首汽约车2018年斩获重磅奖项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跑

这些活动的一个共同特点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和痛点,将场景和出行充分融合,从而实现营销活动上的创新之举。因此,首汽约车今年的营销活动不但收获了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有效实现了流量转化,还提升了品牌声量和品牌价值感,最终实现了品效合一,并有力助推企业进一步成长,成为互联网出行行业的营销典范,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而更重要的是,首汽约车通过每一次不同维度的营销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了首汽约车作为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互联网出行平台,能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和超值体验,以及连接各种消费场景的无限可能。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成就首汽约车品牌美誉度

12月17日,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召开,首汽约车因多年来坚持爱心送考、勇担社会责任荣获本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成立三年来,首汽约车于每年高考期间都会在已开通服务的几十个城市,调配数千辆“高考专车”义务为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保障考生的交通出行,累计接送考生达35000余次。除了大名鼎鼎的北京“于凯车队”,在哈尔滨、青岛等城市也涌现出很多爱心送考的首汽约车驾驶员榜样,他们积极奉献爱心,为社会创造着价值。

首汽约车2018年斩获重磅奖项 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跑

而在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中,还有以王新锋和他的“新锋班”为代表的公益标兵,他们常年致力于公益服务,免费接送老人和残疾人看病就医,已成为城市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也是首汽约车企业精神的体现,首汽约车还推出无障碍车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关怀服务、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建设劳动者港湾以及参与“爱心斑马线”、“小手拉大手我是你的平安宝贝”等各类公益活动,服务着社会、回馈着社会,承担着一家优秀出行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获得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也是业界和权威媒体对其长期从事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而首汽约车也将继续在行业树立公益榜样,为更多的人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一年的时光是短暂的,但是首汽约车却以勤勉之姿苦修内功,打造出一项项引人瞩目的成就:在产品上更多元和人性化;在服务上更优质、更具竞争力;在合规和安全上领先行业;在技术上更具创新力和突破性;在营销上更具创意和开放性;在行业合作中更善于融合共赢;在对未来的趋势把握上更精准、更具前瞻性。

首汽约车让人们的生活和出行更便捷、更美好,也促进整个互联网出行行业实现了服务、安全等的全面升级。可以说,大奖的获得是首汽约车交出的一份2018年的完美答卷,也是其在行业中“领军实力”的有力展现。可以预见的是,2019年,首汽约车将继续以创新精神,实现品质引领,为大众带来更美好、更智慧的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