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情人节一起过,猪年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第一场假期!

资讯 TOM    2019-01-30 15:31

看惯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很多小伙伴就想趁着假期之际,去到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度过一段轻松时光。猪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节过后又是浪漫的情人节,何不带上家人与心爱的人,离开城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过年早已是“过年界”的一股清流,美满佳节,和最爱的人一起度过吧!

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观叶,冬天滑雪,是长白山的四季旅游特点。冬天的长白山是雪的世界,作为中国的雪乡,喜欢滑雪的你怎能错过!选择长白山作为春节旅行景点,欣赏美到让人窒息的北国雪景,体验自然原生态的舒畅呼吸,将滑雪、赏雪融为一体的精彩活动,这里还有充满民族文化的满满年味,以及来自原始森林的珍贵食材和味道。

春节情人节一起过,猪年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第一场假期!

长白山不仅有好看的风景、好玩的滑雪活动,好吃的山珍,浪漫的爱情故事......因为长白山还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叫“白头山”,白头偕老是每一对有情人最热切的盼望,也是对爱情的信念和坚守。这里美若天堂,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带上亲爱的TA,到白头山许下“长相守,到白头”的倾世浪漫之约。

舒适的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喜来登度假酒店,实现国际化高端的Ski in Ski out滑雪体验,拥有超完善的滑雪设施,专属雪道直达滑雪场,还有专门的滑雪屋,顾客们可以在酒店里换好滑雪服,从专属滑雪道滑出。在这里还能享受专门的雪地摩托接送,不用辛苦扛着滑雪板,穿着厚重的衣服来回奔波。

春节情人节一起过,猪年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第一场假期!

目前,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喜来登度假酒店分别推出了“三天两晚”、“四天三晚”共四款特惠套餐,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套餐中不仅包含有度假区全天滑雪及娱雪、水上乐园及哇酷公园门票、专属滑雪道和滑雪屋免费使用权益、机场免费接送、还有入住期间的双人下午茶,特定晚餐套餐等餐饮内容,连续预订两晚以上,还能免费体验一次驾驶雪地摩托驰骋的速度与激情。

春节情人节一起过,猪年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第一场假期!

就连人们感觉淡去的年味,在这里也依旧格外浓烈。你可以见识到多种多样的北方习俗,贴对联、贴窗花、接神、吃饺子、扭秧歌、大拜年....春节期间,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还将开展新春包饺子活动,与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们围坐在一起,谈天说笑包饺子,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温馨美满,绝对是一个特别的春节体验。

当然,新春佳节怎么能少了一桌美味的年夜饭呢!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还为您和家人精心定制了多款新春年夜饭套餐,最低699元满足2-3人用餐起,到18-20人的大家庭,多种搭配提供选择,满足您的任何需求。这桌精美的年夜饭既有长白山各种特色珍贵食材,还有丰富精致的海鲜盛宴,山珍海味一应俱全,让您在美食中品味团聚的欢乐,在笑声中提升亲情的温度。

春节情人节一起过,猪年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第一场假期!

还在等什么,轻松之旅从这里开启!趁假期未到,收拾好行李与家人和爱人一起,来长白山一起欢度“猪”年,幸福过节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