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定位鞋盘点,老人定位鞋还是选小步智行

资讯 TOM    2019-01-08 10:27

随着科技发展,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逐渐成为生活的主流。智能衣服、智能鞋等相关技术也在逐渐成熟。不同于智能手环、手表等其他可穿戴智能产品,鞋子是生活的必需品,几乎是每个人每天必需要用到的东西。据统计,我国每年生产的鞋子超过60亿双!可见鞋子的市场十分巨大,智能鞋子的市场是潜力无穷。

众所周知,智能手环等可穿戴智能设备应用最广泛的便是计步等测试健康的功能,但由于跑步和行走的过程主要通过腿部和足部来完成,且由于手环手表等智能设备主要依靠网络或者GPS进行定位,所以佩戴在手腕上的手环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计步不精准问题。而穿在脚上的智能鞋子,通过在鞋子内置传感器和计步装置,就能更加精准的记录到运动数据,很好的避免计步不准确这类问题的发生。

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智能定位鞋。

近日印度推出的“Lechal”鞋,翻译过来便是“导航鞋”,主要针对的是盲人及路痴群体,当蓝牙与智能设备相连后,Lechal便可以开始工作。穿戴者可以输入一个想去的地址,智能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会使用GPS来生成路线。凭借左脚右脚的振动以提醒穿戴者走向何处,让“路痴党”能够勇敢出门。

针对小孩一转眼不见人影的问题,李宁近日推出了一款定位鞋,鞋子内置智能芯片,基于手机蓝牙技术检测运动数据,当无法联络时,家长可向QQ提交申请,开启蓝牙的QQ志愿者在距离该鞋底芯片附近位置时,QQ将可获取该志愿者的定位信息,并发送给家长。家长可通过定位前往该位置。

在老年人群体中,智能鞋的需求也尤其广泛。老年人常有健忘的倾向,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人数也逐年增加,因此,老年人走失的问题也尤其严峻。

小步智行定位鞋为老年人走失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智能定位鞋盘点,老人定位鞋还是选小步智行

小步智行深耕智能定位领域,采用国际领先的9重定位方式,在鞋子内置智能芯片,超长待机,随时追踪老人运动轨迹。同时还能设置安全围栏,一旦老人离开常活动的范围,均能及时给子女发出警报,让子女不再担心老人的出行问题。

智能定位鞋盘点,老人定位鞋还是选小步智行

小步智行定位鞋不仅能定位,还能帮助老人健身。小步智行采用专利技术,用心做好鞋,在鞋底,鞋垫,鞋面等地方均下足功夫,提升穿着的舒适感。

小步智行,老人专业定位鞋,让老人出行安心,家人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