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确认传播获2018DMAA“年度最佳公关营销服务商”殊荣

资讯 TOM    2019-01-08 12:14

近日,2018DMAA中国数字营销大奖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大酒店隆重举行,上海确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年度最佳公关营销服务商”殊荣。

DMAA中国数字营销大奖以年度盘点的视角记录数字营销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并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对数字营销的突出贡献和变革的公司。此次获奖表示业界对确认传播以数字为载体的公关营销模式的肯定。

捷报!确认传播获2018DMAA“年度最佳公关营销服务商”殊荣

对品牌来说,公关是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水,一次负面的公关事件足以毁灭一个品牌多年精心建立的企业形象,同样一场好的公关活动,能让品牌信誉提升一个维度,从而带来营收。在如今的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的传播速度更快、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容易、也更透明,而且牵一发动全身,今天在浩瀚网络的某个角落发布的一篇文章,便很可能就成为明天一场危机大火的引爆点。

在确认传播看来,公关不只是在危机出现时实行的一种补救手段,好的公关既要有临时反应的敏锐性,又要具备长期作战的坚韧性,时刻戒备,步步为营。网上有句话说“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谁先到来”,公关对于品牌也一样,一不留神,分分钟喜事变丧事,D&G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确认传播凭借自身在数字领域多年的经验和对以往在公关营销策划方案的具体执行的心得上,总结出公关营销策划大致就是情景分析、目标、战略、战术、控制的过程。

情景分析简单说就是首先要理清品牌所处的宏观上的大环境背景,及微观的行业状况和竞争者。然后对此进行SWOT——优势 Strengths、劣势Weaknesses、机会Oppo rtunities、威胁Threats分析,并加以综合评估与分析得出结论,然后得出目标。具体目标可根据品牌的定位及产品的特点进行相应的定制,从而为最终的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在情景分析中得出目标后,就是根据企业预算来定制战略和方案,因为战略是达到目标的途径,目的是选择最有效的行动方式来完成所定的目标。关于战略的定制,可根据企业的公众需求、目标市场和营销组合这三大方面来确定。有了战略,接下来就是战术,简单说就是如何执行的问题,如明确公关营销市场的目的、确定行动路径、整合资源、重视全局谋划等。最后就是在执行的过程中时刻把握、控制好整个流程走向,如果发现计划进度滞后或出现偏离,及时纠正即可。

企业的终极目的是营利,不管是塑造品牌形象还是构建品牌价值,归根结底是为了获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买单。虽然通往这条路或许有许多途径,但公关营销策划和执行无疑是其中永恒的制胜之道。2019年确认传播将再接再厉,在数字公关营销上继续探索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