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资讯 TOM    2019-01-08 13:28

1978年到2018年,中国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变革。在这40年的风雨历程中,各行各业都涌现了无数优秀的民族企业,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翘楚,已经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而致力于打造让中国人自豪,让外国人尊敬的中国酒店品牌——美豪酒店集团,也在不断的提升服务品质,为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而不懈努力。

“在更加广阔舞台上发展壮大”,正是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创业23年的写照。从地方招待所到酒店集团公司,从扎根民族企业到励志走向全球,龚兆庆提出的美豪酒店以服务为根本,以员工收入和加盟商满意度为驱动,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一路前行,不仅展示了美豪酒店集团与时俱进地满足国人士出行对品质住宿需求的服务能力,也见证着美豪酒店集团作为优秀民族品牌,励志扛起中国中高端酒店品牌的崛起之路。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美豪酒店集团的崛起:以服务为本

“19年前,在外资酒店感受到冷漠待遇的我,发誓要做一家让所有中国人都感到有尊严、有温度的酒店! ”这段出现在每一间美豪酒店的电视迎宾屏幕上的文字是龚兆庆的真实经历,也成为美豪集团的立业之本——以服务为本。所以说美豪酒店集团的成长史,是带有董事长个人鲜明特色的成长史。

而为了把以服务为本做到极致,董事长龚兆庆亲自体验了各式各样的酒店、感受酒店的点点滴滴,然后再把自己的体验结合现代人的需求,融入到美豪酒店的服务中。例如酒店为了体现更人性化与更生活化的服务理念,不惜成本的为客户提供水果、饼干、茶饮,甚至房间里还有书籍、成套的护肤品、蓝牙音箱等。即使这些东西被客人带走也依然坚持,不为一点小利而改变以服务为本的初衷,就是这种坚持给酒店带来了良性的循环。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而且董事长还从自身需求出发,因为自己有午睡的习惯,所以为了让客人中午可以更好的休息,将退房的时间延迟至三点、如果再晚可以按照小时付费。真正做到说到美豪酒店的服务、带给大家的就是“哇”的感觉。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二十三载的砥砺前行 美豪集团成就行业新标杆

在酒店行业,如果说大家最重视的一个词,那么这个词应该是“口碑”,因为口碑可以带来更多的客源,服务越好,口碑传出去的频次越高,带来更多客源,再带来更多口碑,真正的做到口口相传,形成良性的循环。

客人入住美豪集团旗下酒店,最直接的感受就是酒店从前台到入住及餐饮服务都热情周到、真诚友好,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热情和礼貌,店里每位员工都会向你问好,热情的打招呼,非常有礼貌和素养,而且在酒店前台还备有各种饮品、水果、糖果、饼干,充电宝、小药包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这绝对是在国内同价位区间的酒店品牌中最让人记忆犹新并再次想入住的有温度的酒店。

美豪酒店集团正是靠着口碑的复利,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取得了长久的发展。到目前为止,美豪酒店集团已在全国各个区域布局了138家门店。“美豪”的名字已经在东北、华东、华南、西北奠定了成熟的市场基础。2018年更是完成了大华南概念下的整体布局和华北地区的品牌进驻计划。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民族品牌时代崛起,美豪酒店集团荣耀之路迈向新征程!

说到民族酒店品牌的崛起,不只在于硬件投入的更多和装饰的更豪华,缺少的是更人性化的服务及对于全体员工的关注、关爱、关心,而美豪酒店集团独创的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理念,以及围绕”让员工过上幸福开心的生活,过上有成就感的生活,真正让顾客尊重我们的员工“为出发点来打造美豪酒店的方方面面,如此来看民族品牌的酒店能不崛起嘛!

在外资酒店进入中国30年的时间里,也是不断激励中国酒店业发展的30年,龚兆庆用23年时间打造的美豪酒店集团,致力于做中国酒店行业的民族品牌,做一个让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中国酒店品牌,同时也在为美豪酒店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的愿景而不懈努力,让全世界人民体验中国民族企业的优质服务待遇。为中国酒店行业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酒店行业崛起的民族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