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资讯 TOM    2019-01-31 15:14

春暖花开,又到油菜花盛开的季节。1月30日,2019高明(盈香)第九届油菜花节在盈香生态园开幕。本届油菜花节包括涵盖花海闹新春、国风汉服日、樱花音乐周、鲜花美食节、抖音挑战赛等10项活动,系列活动也将从1月30日持续到3月底。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开幕式当日,盈香生态园内彩旗飞扬,锣鼓喧天,百花盛开,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今年的油菜花节,油菜花种植面积超过200亩,种植花卉多达20个品种,包括油菜花、桃花、樱花、牡丹花、格桑花、薰衣草等。走进园区,田野里,山坡上,大片的油菜花如期开放。远看,是一幅“闹春图”,有看得见的金黄;近赏,是蜂蝶飞舞的景象,有闻得到的花香。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的油菜花节以花卉品种多样,活动内容丰富作为亮点。除了油菜花以外,园区还种植300多株的樱花树,包括贵妃樱、中国樱、香水樱等,形成樱花大道、樱花小径、樱花驿站等景观。此外,园区还引进上千株牡丹花,红的、粉的、紫的,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园区负责人表示,牡丹花将在春节将迎来最佳观赏期,花期可持续30天左右。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在举办油菜花节开幕式的同时,盈香生态园还启动国风汉服日活动,吸引大批汉服爱好者穿着汉服游园赏花。据了解,1月30日至2月4日,凡穿汉服入园的游客,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2月5日至2月20日,凡穿汉服入园的游客,均可参加“寻汉之旅 穿越到古代”有奖活动,通过参与飞花令、五子棋、学汉礼等闯关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登高望远是我国人民迎接新年的传统方式,寓意新的一年事业发展,生活幸福。春节期间来到盈香生态园,就不能错过5D玻璃桥了。在油菜花节期间,园区的玻璃桥将化身为花海玻璃桥。或者站在桥上,俯瞰百亩花海,无限春光尽收眼底;或者拿起手机自拍,朋友圈的主角非你莫属。

高明油菜花节开幕 百花齐放玩法多样

油菜花不但可以欣赏,还可以食用。经过多年的打造,高明油菜花节已经成为一个“赏花+美食”的节庆活动。在春节期间,盈香生态园将推出特色油菜花宴,让游客吃出美丽健康,吃出高明特色。试想一下,一边欣赏满山遍野的油菜花美景,一边品尝别具特色的油菜花宴,这是可等的惬意!

据悉,盈香生态园已经连续9年举办油菜花节,高明油菜花节已成为佛山市乃至珠三角的旅游名片,盈香生态园也成为本地市民春节赏花的重要目的地,也是外地朋友到佛山过大年的好去处。园区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油菜花节的游客量将达到30万人次,为高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盈香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