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资讯 TOM    2019-01-31 17:14

近日,泰国本地最大电信运营商AIS公司为庆祝中国新春,在流量套餐上为赴泰旅客重磅升级,299泰铢套餐由以往的3GB流量升级为8GB,599泰铢套餐由以往的6GB流量升级为11GB,确保游客在春节期间畅游泰国,无需为流量困扰。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另外,AIS公司还与Chubb Samakkee保险公司顺利达成合作,决定在春节期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面向我国赴泰游客推出“AIS幸运卡+境外旅游险”服务,进一步在其电话卡套餐中已有的数项增值服务基础上对AIS幸运卡进行功能升级和扩充。

此次合作将为短期游泰的国人带来极大的出行便利,让广大游客在旅行期间得到更全面的出行保障。Chubb公司拥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个人及中小企业客户,是值得旅行者信赖的保险供应商。与AIS公司联合推出的Chubb保险可以为AIS幸运卡使用者提供为期八天的人身意外险和物品损坏险,保险内容基本涵盖了持卡者在旅途中所有可能会遇到的紧急或意外情况,比如出现意外伤害时可使用的医疗保险金(单项事故最高五千泰铢),遗失行李和个人物品后的理赔(单项事故最高五千泰铢)等等。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在活动期间购买AIS幸运卡49,299或599泰铢套餐的游客仅需在指定网站填写生成保险所需的必要信息,完成注册步骤,即可在注册日后的第二天启用Chubb保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AIS幸运卡套餐附送的Chubb保险目前规定的受保年龄为十五至七十五周岁,此年龄区间外的游客仍需根据自身需求另外购买其他保险。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不同于地域和整体环境变化不大的境内旅游,境外游的旅客需要面对的安全风险往往会比在国内旅游时高很多。安全风险变大的原因可能是行程中安排了容易发生意外的活动,也可能是因为对目的地治安、交通情况不熟悉,导致人身意外和财产损失。所以,对于在境外“人生地不熟”,自我保护能力有限的游客,买上一份旅游险是保障自身安全和规避相关风险的理智选择。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泰国是很多国人的春节旅游目的地,当地独具特色的建筑景观,美味可口的小吃料理及高性价比的消费特点使其在众东南亚国家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超人气的旅游胜地。当地虽然以民风友善,治安良好著称,但不管前往哪个国家,仍建议出行者不要松懈安全防范意识,购买意外险或物品险是十分必要的。作为备受境外游客青睐的泰国通讯服务商,AIS也在不断优化套餐结构,真诚回馈客户,着眼于海外用户的实际出行需求,为AIS幸运卡使用者送去更多优惠。

迎新春,泰国电信运营商AIS为国人贴心送上赴泰大礼

此次AIS与Chubb Samakkee保险公司的合作可以说为中国游客定制了一份赴泰大礼,今年春节期间去泰国旅游的AIS幸运卡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加量不加价的高速稳定的网络,还能免费享受有境外保险加持的无忧之旅,在异国过一个既省心又安心的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