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环宝:365*24!打造透明化信息数据披露系统

资讯 TOM    2019-01-09 13:17

近些年来,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大数据已发展成为各个领域的新热点、不同产业的新方向。大数据是继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之后又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它使一个公司的经营方式由对经验和直觉的判断转而通过对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使公司的经营更加公开透明化。这个“透明”,不仅是透明的管理方式,更是针对大众的全程透明,包括对用户、员工以及社会的透明。

说到透明化,不能不提到能环宝。能环宝以新能源的运用与发展为基础,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借助能源互联网技术、GIS技术等,将太阳能等新能源有效的利用起来。能环宝是全球领先的NEI新能源交易平台,依托自然循环的可再生资源,运用在线智能视觉化管理系统,借助专业化的运维团队,为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经济创新做出卓越贡献。公司上下始终坚持模式创新、技术革新、人才驱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交易领导者。

自成立以来,能环宝将信息数据公开透明作为经营理念的一部分。经过不懈努力,公司打造出365*24的全透明化信息数据披露系统。该系统为使用运维服务的清洁能源企业、项目以及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实时数据监控管理、智能视觉化网络监控服务,并及时更新信息数据披露。客户可以通过信息数据披露系统了解电站信息,包括电站建立时间、地理位置、总装机容量、电站布局图、电池板编号等详细信息。所有数据实时更新、完全透明、一目了然。

对于电站来说,能环宝提供24小时在线智能化视觉系统运维监测,及时关注电站运营情况,以及天气状况等一系列影响电站工作的外界因素,以确保太阳能电池板安全、高效、持久发电。

同时,信息数据披露系统实时更新累计发电量、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累计节约标准煤、累计植树等环保数据,完全公开透明,使公众及时了解到能环宝的新能源服务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的努力。

“‘信息数据披露系统’使能环宝在企业发展战略中始终保持前瞻性思维,让公众充分了解公司的现状以及发展情况,增强公众对公司的信任感和认同感,这也是能环宝高速发展的原因之一。未来,能环宝将延续‘365*24’的信息数据披露方式,并将数据的公开透明做到更加详细和具体。另外,我们还打算将与新能源产业相关的更多专业化数据作为我们信息披露的一部分展示给公众。”能环宝CEO寻婷婷女士表示。

透明化的信息数据披露系统展示了能环宝的实力,也使其逐步被公众熟知和认同。未来,在大数据的驱动下,能环宝将继续以“透明化数据”为前提,利用更合理、更高效的信息披露方式,为公众以及我国环保事业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