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送礼红花郎 寓意美好神采飞扬

资讯 TOM    2019-01-09 13:27

农历新年临近,在中国这个白酒文化源远流长的国家里,逢年过节餐桌上的香醇美酒必不可少的。郎酒红花郎无论从喜气的外观,酱香浓郁的口感,以及神采飞扬的美好寓意来说,都是国人春节送礼的首选。

春节送礼红花郎 寓意美好神采飞扬

郎酒红花郎,作为酱香白酒阵营的重要代表产品,酒体口感丰富,酱香浓郁。在春节期间,无论是赠亲朋、纪念收藏,无疑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选择。

众所周知,红花郎酒产自川黔交界的赤水河畔,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加上传承千年工艺,是郎酒重点推出的系列酒之一,有酱香典范之称。

基于郎酒夯实的品质基础,红花郎的酒质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净舒适、风格优美的特点。多年来其一直是备受市场喜爱的中高端酱香白酒代表,同时也是不少消费者心目中的婚庆用酒首选。因红花郎的外形设计喜庆大方,瓶形线条流畅柔美,张弛有度,纯正红色,亦含蓄亦奔放,完美表现红花郎酒的非凡品味。

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郎酒红花郎还针对特殊客户推出增值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专属定制。在强调个性化的当下,人们喜欢通过“定制”来体验不一样的品质生活。郎酒红花郎借机推出专属定制酒,恰好满足大众想要通过酒宴记录幸福时刻、表达特殊意义的心理。

一直以来,郎酒通过以品质树立品牌形象,以营销带动消费,在节日市场的角斗中以优势胜出。作为酱香酒的典范,性价比高,外形设计优美,喜气大气,也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红花郎当做过节送礼的不二之选的多重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