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货必买清单:甄选的年味,你准备好了吗?

资讯 TOM    2019-01-09 13:39

2019年的春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又到了一年团圆时,也是该囤年货的时候,这是一种习俗,也是一种仪式感。

春节是情感上的团圆,也是舌尖上的盛宴。年货,也是年味,是年里最重要的喜悦和温馨。

图片1.png

作为过年期间的传统大事,采办年货已由从前的逛庙会,到现在智能手机,快递联通,买年货更方便快捷了;时代在变化,年味也大变迁,折射着中国滋味!快来看看2019有哪些必买年货,你买齐了吗?

吃出年滋味——烟酒糖茶、汤圆水饺

图片2.png

烟酒糖茶,是年里招待客人的必备,也是传统年货的代名词。一壶温酒,一杯热茶,大人分烟,小孩儿吃糖,唠唠家常,看孩子嬉笑大年三十,南食汤圆,北食水饺,一家人团团圆圆,辞旧岁迎新春,一家人好不热闹!

穿出年温暖——红衣红袜,棉鞋棉帽

图片3.png

“新年到呀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迎财神也摆炉灶,又打鼓又吹号…”新年新面貌,当然不能少了新衣。新年第一天穿着新服出门拜年,寓意着辞旧迎新,从新开始。红衣红袜买起来,喜气洋洋过新年!

用出年舒适——饮水净水,智能设备

图片4.png

新潮年货中,更是少不了智能家居产品,家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舒适是所有人的新年愿望,一台空气净化器,给家人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一台洗碗机,帮助父母留出更多休闲时光;一套安吉尔卫浴中央净饮水系统让家人享受高品质的健康水生活,它是对家人新年最好的祝福,也是家人最幸福的陪伴。

装出年味道——对联福字,窗花鞭炮

图片5.png

春联福字,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文化,也是中国人年文化的重要符号。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当人们在自己的家门口贴上春联的时候,意味着过春节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成群结伴放着鞭炮,享受着新年的喜悦。

玩出年花样——智能玩伴,可爱Bibo

图片6.png

年最开心的就是孩子,玩具当然不能少。孩子的玩具也发生的大变化,新年智能机器人成为孩子们的新宠,既可以陪伴小朋友们玩耍,又可以给孩子趣味教育,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一架遥控汽车遥控飞机,给孩子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而可爱的bibo作为一个内“芯”细腻的小胖子,以赋予人健康饮用水为使命,让关爱和健康伴随孩子的成长~

行出年团圆——车票在手,驱散乡愁

图片7.png

世界再大,家为牵挂。在写年终报告之余,别忘记给自己抢一张回家的车票。年货再多,不及你的一句当面问候。快回家,陪家人过个团圆年。

2019,把健康跟喜乐带回家,这是最好的年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