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班管家荣获国家旅业“最受欢迎商旅移动应用”

资讯 TOM    2019-01-09 17:46

2018年1月9日,由国家旅业主办,主题为“光•影” 的2018“国家旅业时尚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在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业奖项之一,“国家旅业奖” 颁奖典礼上揭晓年度获奖榜单,航班管家APP凭借其实用性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国家旅业年度“最受欢迎的商旅移动应用”大奖。

航班管家荣获国家旅业“最受欢迎商旅移动应用”

国家旅业奖的奖项评选,根据“品牌、规模、创新、业绩”四大标准,依据权威统计机构的相关数据,结合资本市场、业界对企业的认同度,以及行业专家的投票,最终确认奖项最终名单。作为国内领先中长途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拿下“最受欢迎的商旅移动应用”奖项,得到了权威机构以及行业内专家等的深度肯定。

航班管家荣获国家旅业“最受欢迎商旅移动应用”

作为商旅出行服务领域领先者,航班管家能够为商旅出行人群提供定制化、高品质出行服务。在出行方案上,依靠AI智能推荐机制为商旅用户推荐线路最简、出行效率最高的方案;在接送机方面,航班管家自营伙力专车依靠与航班管家数据的打通,司机能随时掌握航班起降信息,第一时间得知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标准化的专车接送服务。围绕商旅用户场景,航班管家未来将更加注重提高服务体验以保证商旅用户的出行体验。

作为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在2018年初升级出行服务战略,航班管家把其出行服务和AI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依靠AI智能推荐系统、智能航班信息服务以及海量的累计用户出行大数据,精准化用户出行需求,为用户提供多维度智能机票推荐、基于行程的攻略/酒店/专车推荐、目的地推荐、空铁联运方案推荐、智能机票价格预测、行程动态信息自动同步等服务。

得益于航班管家目前积累的数亿级的用户出行大数据,航班管家的AI智能推荐系统基于对用户的机票购物车、订单信息、历史搜索记录以及用户历史行为特点等信息,从时间、出发地、目的地、里程、优惠、中转换乘方案、用户喜好等多个角度,系统有效地分析用户真实出行需求与偏好,最终为用户展示出最适合他们的最优出行方案。

同时,航班管家也正在积极从工具类产品向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转型升级,深度关注用户出行场景,并构建出行服务产品矩阵,除了自身APP,还依靠微信小程序、微信服务号、快应用等协同为用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一站式出行全场景服务,精准触达用户出行需求。而且,依靠微信社交生态,航班管家小程序能够方便用户与好友间实时分享行程动态,让好友实时查看自己的行程动态、位置信息等,这一功能也实现了航班管家向社交功能的拓展。航班管家正在通过服务体系与产品体验的创新和升级,打造一个真正的出行管家,让出行更简单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