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邦与七彩建设签署全国建筑工程涂装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1-09 17:30

1月8日,立邦与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工程涂装合作领域谋求进一步的共赢发展之路,并就服务体系深化及战略合作机制对接等事宜展开全国性的深入合作。根据合作内容,立邦与七彩建设将构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通过涂料产品合作到施工交付的强强联合,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携手并进,不仅实现企业的双方共赢,也为建筑工程领域的价值提升提供双重助力,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打造更优质的精品项目。

立邦与七彩建设签署全国建筑工程涂装战略合作协议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金海亭(左)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右)

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立邦工程持续刷新 共赢美好未来

开启战略合作新里程后,立邦将为七彩建设的项目提供包括质感外墙、一体板、地坪、内墙等全体系产品线的服务,依靠优质优选的原料供应,保障产品品质,依靠覆盖全国的供应能力和快速物流,保障供货充足,依靠完善的专项应用服务支持,保障项目质量,依靠专业的色彩应用理念和服务系统,提供深化解决方案,以高效率的技术及项目服务,令商务与技术服务保障体系齐驱,助力七彩建设打造精品化的建筑工程产品。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在致辞中表示:“七彩建设是第一批和立邦中国合作的客户,双方的合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这次也是立邦和施工商伙伴基于全国范围战略经销商层面的第一次签约。七彩建设的业务区域覆盖越来越广,和立邦的合作将向全国性发展,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双方的合作模式发展得更好,强强联手来共同实现平台经济。”

多年来,立邦工程持续服务建筑工程应用领域,与数十家大型地产开发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立邦一直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整合服务资源,以高标准的效率服务,将高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运用到现代建筑当中,助力客户达成高质量的项目效果,提升项目价值。

立邦与七彩建设签署全国建筑工程涂装战略合作协议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七彩牵手立邦 让城市和生活空间更美好

成立于1999年的七彩建设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保温节能与涂装工程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工程服务覆盖民用建筑、工业建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等领域。多年来,七彩建设发挥机制优势,以规范化的平台支撑和服务,不断提升工程服务的标准化,以二十年的精湛之术,始终如一的精诚之心屡获业界好评。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金海亭在致辞中表示:“七彩与立邦有20年的合作基础,多年来企业间的匹配度越来越高,双方的企业文化也得到了更好的融入。七彩将和更多的企业合作,让城市和生活空间更美好。”

立邦与七彩建设签署全国建筑工程涂装战略合作协议

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金海亭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行业发展需立足多元,此次立邦与七彩建设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在建筑工程领域将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多价值。未来,通过双方的努力,立邦和七彩建设必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合作水平,构建良性互动格局,刷新建筑之美,令城市和生活空间更美好。

立邦与七彩建设签署全国建筑工程涂装战略合作协议

立邦与七彩地产双方高层领导出席签署仪式见证深入合作的重要一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