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味&虎牙 联合启动全国首个线上线下互动火锅节

资讯 TOM    2019-01-09 17:30

秘味联合虎牙直播,于本周联合启动了全国首个线上线下互动火锅节,共有12家全国知名火锅企业,逾100家火锅店参与了秘味与虎牙这次的火锅节。本次秘味联合虎牙直播的火锅节包含川渝火锅、粤式火锅、北派火锅、特色火锅等多种火锅品类。同时,为能更好地回馈粉丝,秘味也与达成战略合作的所有合作火锅品牌开设了大额线下门店代金券、折扣券和免费单品等惊喜,凡在活动期间扫码进入助力渠道为你喜爱的火锅品牌助力,即可一边与线上主播实时互动,一边线下打卡网红同款美食。本次全国首个线上线下互动火锅节,将持续到春节前夕结束。用户可以登陆秘味APP或虎牙直播,了解此次火锅节的相关活动内容及福利派送细则。

秘味的目标用户是泛90后、95后人群,其主打的“专业化”标签,与虎牙直播一直以来采取的“精品化内容战略”不谋而合。此次秘味联合虎牙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互动火锅节,一方面以趣味的内容丰富了粉丝的线上美食生活,另一方面以专业的视角向粉丝展示了独具地域特色的火锅文化;同时,也为秘味诸多战略餐饮企业开拓了新客源,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

秘味,从成立之初的宗旨即是:“教你把家常菜,做出大师范儿”。根据这一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秘味已规划设计了多档原创美食视频栏目,如《星厨课堂》、《万食屋》等等。以PGC企业发展起来的秘味,曾多次冲击到新榜美食餐饮排行的前15位内。对于秘味来说,如何让更多的用户获取更专业的烹饪技巧、如何为更多合作餐饮企业、供应链企业获得赋能,才是秘味最关心的关键问题所在。为有效解决上述刚需问题,并更好地弘扬中华历史悠久的火锅文化,活动期间,由虎牙直播10位高人气美食主播组成的吃货团,将横跨中国数十座美食文化名城,探访囊括德庄、巴奴、凑凑、椒王等在内的12家与秘味达成战略合作的知名合作餐饮企业。

秘味&虎牙 联合启动全国首个线上线下互动火锅节

(川渝派系火锅的4位主播)

秘味&虎牙 联合启动全国首个线上线下互动火锅节

秘味APP自上线起,APP内提供的所有食谱均由国内外烹饪大师研发制作,兼具专业、实用与颜值并存。在秘味APP上,既有简单可口的家常菜,又有各种地方特色菜、减脂健康餐、适合家庭烹饪的创意西餐、甜品等。与诸多竞品不同,秘味APP上除了有专业烹饪大师实操的视频教程,还有数千名国内外烹饪大师常年开设的在线直播课,让更多用户能更直观地学习专业的烹饪技巧,足不出户亦能无限接近美食大师。

值得一提的是,秘味的内容研发团队每天都会在“秘味美食”微信公众号上更新一条原创美食短视频,用户除了通过官网和App以外,还可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媒体以及YouTube、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观看,目前秘味在国内视频平台的总点击量已超过1亿,,社交媒体粉丝量逾210万,秘味App用户数已逾百万。在今后的发展中,秘味将持续针对全国线下战略合作企业提供运营、商务、营销等服务,联动秘味旗下的合作渠道和社交媒体资源,为秘味线下战略合作企业提供在全渠道和各大平台的运营资源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