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崇邦集团礼献虹口 上滨生活广场年中亮相

资讯 TOM    2019-01-10 16:09

去年静安大融城、凯德晶萃广场等多个知名商业项目陆续亮相,上海商业地产圈再度掀起高潮,同时也让2019年新增计划开业项目备受瞩目。

随着京东7Fresh上海首店正式宣布落户上滨生活广场,迅速将位于上海虹口区北外滩地区的这个新项目推向公众视野,为2019年埋下一份重磅期待。其开发企业崇邦集团成立15年间,坐拥多个醇熟商业标杆,已然成长为业界黑马。

崇邦集团礼献虹口 上滨生活广场年中亮相

上滨生活广场效果图

商业地产翘楚 铸就LifeHub中坚力量

崇邦集团成立于2003年,由香港、新加坡、加拿大和荷兰投资者联合一支具有丰富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管理团队组成,专注在上海和周边地区投资开发具商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成立以来,崇邦已参与投资开发8个项目。其中,已开业的静安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浦东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前卢湾区思南公馆、嘉定安亭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昆山市中心昆城广场、杭州余杭余之城生活广场已成为当地的时尚地标和消费休闲热点。

据崇邦集团董事总经理梁美芬介绍,大宁国际是首次提出“LifeHub(生活中心)”理念的,并将此传承下去。无论是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金桥国际商业广场还是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都以独特的“城市生活中心Life Hub”模式,在大规模发展的综合体项目中脱颖而出。

成立15年,崇邦集团不追求速度而专注品质,用稳健的步伐用心打造项目,铸就城市生活中心的中坚力量。

再落一子 赋予生活超乎想象

崇邦集团深耕虹口区商业发展,位于周家嘴路的上滨生活广场将于2019年中落成启用,这也是崇邦集团用心打造的第七个“Life Hub”。该项目是目前虹口区周家嘴路比较重要的商业商务开发项目,已被区政府列为区重大开发项目之一。

上滨生活广场位于虹口区北外滩地区,定位于“家门口世界风”,目标是把世界的优质产品和潮流,送到消费者的家门口。整体设计概念为“Be My Guest”,即为该区域打造为一个“城市会客厅”,希望每一位消费者来到本项目能有回家的亲切感。合力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服务圈的具体实践,通过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随着京东7FRESH上海首店落址上滨生活广场,来自业界对上滨生活广场的认可更加剧了公众的期待。据悉,目前已有众多极具特色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签约入驻上滨生活广场,如:威尔士将开设高端健身品牌W Fitness生活馆,超3000平米面积、配备室内恒温标准泳池;银乐迪将带来超过2000平米的升级版家庭娱乐休闲中心;适应于家庭消费的各地风味正餐及休闲餐饮聚集。

这些品牌的加入,未来将汇聚成一处多元而丰富的生活体验空间,也夯实了崇邦集团为虹口地区输出城市生活中心的底气。

崇邦集团礼献虹口 上滨生活广场年中亮相

叱咤虹口 剑指长三角

去年7月,崇邦集团以底价71亿元拍得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HK194-01商办地块,楼板价36447元/平方米,将开发成为具商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集城市更新、历史保护、商业复兴于一体,致力为四川北路商圈的整合和提升作出贡献。

如此紧锣密鼓地在虹口布局,崇邦集团未来势必在虹口大展拳脚。当被问及为何钟爱虹口区时,梁美芬女士表示:“15年来上海商业也起了很大变化,不能仅注重品牌,更看重文化价值。虹口区域文化底蕴深厚,人口密度高,消费能力强。但是崇邦在调查中发现,过去很多虹口消费外流,因此,我们觉得这是一个价值点。”

目前,崇邦的发展的重点在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带,包括苏州、杭州都是关注的重点。在上海区域,崇邦有望继续深耕大宁周边以及安亭地区。未来,随着崇邦集团在虹口区孵化的两大作品投入实践,将持续巩固崇邦集团筑造城市生活中心的实力,继续潜心在长三角地区精耕细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