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资讯 TOM    2019-01-10 16:53

2019年1月9日下午,“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专家、七巧国的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界朋友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七巧国IP吉祥物的发布、编程少年合作项目的发布以及小猪班克合作项目的发布。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此次发布会精彩纷呈,是七巧国开启新一年发展征程的重要节点,发布会上,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傅皓进行了致辞,对于七巧国的迅速发展和在教育培训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傅皓致辞

儿童成长陪伴中心七巧国发布IP吉祥物

七巧国作为儿童中心,一直专注于儿童教育领域,希望让孩子快乐成长,为父母贴心服务,被誉为教育培训界的“Wework”。七巧国立志整合教育服务资源,深挖儿童产业经济模式,引领品质教育服务。因此,七巧国设计了属于自己的符号,打造了属于自己的IP吉祥物。

在发布会上,设计者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七巧国IP吉祥物的设计理念:吉祥物均采用了符合儿童心境和喜好的可爱动物形象,除了七巧国的主要小管家——小蜜蜂“小七”外,其余的吉祥物则选取了七个有个性、有内涵的动物。

在数量上,七个吉祥物与七巧国的“七”相呼应,它们分别是:代表着光明与希望的亚洲狮“巴巴里”、学识渊博的非洲长颈鹿“比瑞”、热爱运动且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普氏野马“蒙蒙”、顽皮却热爱科学创造的澳洲彩色猴子“皮皮”、美丽可爱又热爱舞蹈的匈牙利国宝绵羊猪“妮娜”、友好又热情好客的国宝大熊猫“嘟嘟”以及拥有强大语言天赋的亚马逊小鹦鹉“宝丽”,这七种小动物代表的正是七巧国始终为儿童教育努力的初衷,希望所有在七巧国的孩子都能够成为像他们一样拥有美好品质、聪明可爱却又不失童真的孩子。

七巧国与编程少年项目合作,推动多维度素质教育

编程可以培养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现实抽象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造力,“编程要从娃娃抓起”逐渐成为趋势,所以少儿阶段介入编程的学习效果将更好。根据国内领先的少儿编程教学和创作平台编程猫发布的某份数据报告显示:未来的3-5年,少儿编程领域的投资项目市场规模会达到300亿,少儿编程在中国正在崛起。同时,据了解,很多孩子学习编程有89.58%是兴趣使然,而“兴趣”也正是七巧国儿童教育追求的一个教育方式,要从儿童本身出发,不用填鸭式的教育,去为孩子选择一个好的教育方式和环境。

发布会上,编程少年合作项目的主讲人清华编程少年创始人兼董事长娄磊向大家表示:希望在互联网技术的今天,通过这样的合作,来推动教育进步;也希望孩子们在编程过程中进行多维度的素质教育,而不只是编程本身。

七巧国与小猪班克合作,让儿童教育寓教于乐

另外,七巧国也发布了与小猪班克的合作项目,深圳市小猪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霄扬在现场表达了对这一合作项目的看好:小猪班克致力于培养儿童养成受用终生的好习惯和财富理念,塑造自律、克制、感恩、分享的优良性格,让宝宝未来的人生更完美。七巧国通过与这一平台的合作,可以实现儿童财商教育的互利。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教授,中华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教育联盟主席张德祥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新欣明

童创未来——七巧国2019年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市七巧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兰强主题演讲

发布会最后,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新欣明、深圳市七巧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兰强以及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教授,中华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教育联盟主席张德祥分别进行了讲话,兰强总裁对七巧国的发展和布局规划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希冀:“七巧国在未来愿意继续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深挖儿童产业经济模式,引领品质教育服务,打造具有品牌竞争力和社会竞争力的儿童产业品牌,为儿童成长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