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资讯 TOM    2019-01-22 09:46

太平洋咖啡首家自烘焙旗舰店LUXE自去年年底正式亮相北京国贸后,就有了一个真正可供咖啡爱好者深度体验咖啡制作过程的空间,在这里你不仅能体会咖啡的乐趣,享受智能消费带来的乐趣,更能满足你的对于美味的欲望。新年新气象,2019年第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当然要“LUXE”!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LUXE的店内

新年,LUXE想对你更好

新的一年,多一些生活的味道,培养一个关于咖啡的兴趣,就从LUXE开始吧!手冲咖啡是为当今消费者所熟知的一种咖啡冲制方式。每种咖啡豆都要用特有的水温、速度连带情感缓缓注入,激发豆子中的花香与果感,充分体现咖啡豆本身味道。LUXE自烘焙的这两款豆子,就推荐大家点选手冲咖啡。

第一款LUXE自烘焙咖啡豆是埃塞俄比亚PB紫,它是“圆豆”,相较于一般的咖啡豆一颗果实里会产出两颗“平豆”,而这款“圆豆”,每颗果实中仅有一颗咖啡豆,这是经过悉心挑选后的结果,口感顺滑厚实,香气明显,细细品味可以品出草莓和澳洲红提的味道。第二款是埃塞俄比亚西达摩产区的夏奇索咖啡豆,口感平衡、味道柔和。每一位咖啡爱好者都可以通过LUXE的“咖啡学院”学习到“从种子到杯子”的咖啡知识,当然亲自去烘焙一支支经典的咖啡豆,体验从“种子”到“杯子”的过程。只要你想,同样可以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作品”,在LUXE还可以观看手冲操作的教学视频,学成后还可以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手冲证书”!动口,动手,动心思,新的一年,LUXE只想对你更好一点!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手冲咖啡

明星咖啡师的限定品,想不想尝尝?

“每一杯呈现在顾客面前的咖啡,我都希望可以努力做到完美。”说起自己对于咖啡的认识,一位在太平洋咖啡从业5年时间的咖啡师如是说。

在LUXE有两款创意饮品,是太平洋咖啡明星咖啡的获奖作品。分别是获得过PCC咖啡师大赛中的冠亚军的魏征和马笛的创意作品。“覆盆子柚惑”由覆盆子、红柚、OATLY燕麦饮、浓缩咖啡四重甜蜜汇聚而成,端起杯子细细嗅一下,是果香与谷香相互交融的味道,第一口下去,就令人欲罢不能,层次感十足!“巧意紫罗兰风味特饮”神秘紫罗兰糖浆之上是幸福到冒泡儿的汤力水,打泡后的鲜牛奶附在上面,像是冬季里的第一场雪,沁人心脾。最后浇上浓缩咖啡。搅一搅,轻抿一口,香甜可口,瞬间甜蜜爆棚。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覆盆子柚惑(左)和巧意紫罗兰风味特饮(右)

“轻食”不简单,就要元气满满

2019,不仅要有仪式感,更要元气满满!在咖啡厅里吃顿午餐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优雅的享受一下惬意的午间时光,充沛的精力当然离不开营养均衡的午餐。LUXE特推出渔夫番茄海鲜意大利面,三种海鲜美味在番茄酱汁的催化下变得更加诱惑,嗦一口面条,感受从那根“筋道”上弹出来的鲜美。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渔夫番茄海鲜意大利面

“红魔鬼汉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内容超丰富,超大个儿+双层肉饼,是肉控爱好者的不二之选,这个汉堡是你的元气能量加油站。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红魔鬼汉堡

为了让每一位忙碌的人纵享轻松,LUXE内的餐后甜点也是有众多选择。柔软的舒芙蕾松饼上淋满奶油,再用颗颗莓果加以妆点,这款综合莓果舒芙蕾松饼,香甜松软,绵密中带着柔润,切下一块,放入口中,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综合莓果舒芙蕾松饼

新的一年让我们相约LUXE来享受咖啡的乐趣,拥抱生活的快乐。LUXE的“特别之处”远不止这些,店里还有两个惊喜等着你,咖啡拉花打印机你知道吗?上传一张手机中的照片,为你的咖啡“烙”上独一无二的图案。

新年新气象 当然要“LUXE”

咖啡与艺术的火花,一定少不了音乐。每周五18:30-20:30还有神秘嘉宾驻店演出。在悠扬的乐曲中,一杯好咖啡,一份好餐食,甚是惬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