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油侠荣获“2018互联网行业最佳新锐奖”

资讯 TOM    2019-01-22 10:11

1月10日,由上榜科技主办的“寒冬负能增长”——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发布了“2018互联网行业金榜奖”的重磅榜单,闪油侠荣获“行业最佳新锐奖”!

闪油侠荣获“2018互联网行业最佳新锐奖”

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大规模、高级别的专业性峰会,上榜科技主办的“2018互联网行业金榜奖”评选,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开的坚守,结合业界专家和媒体的力量,通过走访、体验、公众投票、深度交流,从数千家实力参评企业中评选出在不同领域(游戏、旅游、电商等)表现突出的佼佼者予以嘉奖,以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

最终,闪油侠凭借着优质的服务以及独特的创新运作模式荣获“行业最佳新锐奖”!

闪油侠荣获“2018互联网行业最佳新锐奖”

闪油侠自2018年创立以来,坚持以车主人群刚性需求作为中心点,整合自身线上和线下资源,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车主享受便利和优惠,目前为广大车主提供低折扣的加油项目、话费充值服务等,即将还会推出汽车后市场相关的车用商务品销售,汽车保养,汽车保险,汽车美容等。

闪油侠拥有专业、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运营团队,专注于产品功能完善以及用户体验优化,为用户提供低折扣、高品质的车用燃油,让车主享受便利、实惠的服务。上线四个月,闪油侠累计充值用户突破20万人次,累计交易额超1亿,取得不菲的成绩,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互联网营销峰会上获得“行业最佳新锐奖”,更是行业内专业人士对闪油侠的认可与看好,更坚定了闪油侠不断努力进步,创新壮大的决心!

闪油侠荣获“2018互联网行业最佳新锐奖”

作为石油行业的消费平台,闪油侠自创立起,秉着让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用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的消费行为、结果、品质保障。确保用户核心利益的同时,平台从信息安全、数据安全、支付安全、产品安全、资金安全等多方面严格保障用户安全,努力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安全便捷的加油环境体验,搭建一个帮助用户实现消费折扣的“互联网+石油”优选平台!

在此次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上,荣获“行业最佳新锐奖”,不仅展现了在众多互联网加油企业中闪油侠的实力与强大,同时也激发了以“互联网+石油”为代表的新型互联网产业平台之间合作的积极性。

以黑马之姿起势,闪油侠一跃成为互联网加油领域的新生代领军者,拥有新锐之锋利,亦展现出新生力量的强大实力。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怀揣着中国互联网行业对闪油侠的认可和表彰,闪油侠将一如既往地永葆初心,锐意进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实惠的服务,也为推进互联网加油行业的蓬勃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